新浪资讯

知名乐队成员称与养女互相取悦 还骚扰15岁演员

澎湃新闻

关注

近日,野外合作社乐队吉他手刘某个人社交平台,透露自己有一个养女,并称和养女“互相取悦”。并在微博圈出某15岁女演员,发出疑似骚扰言论,“记得穿校服来找我”。

野外合作社乐队6月30日对此回应↓↓

刘遥个人言论不代表野外合作社乐队其他成员及以太团队之观点。从事出到现在,我们

一直在设法与刘遥本人取得联系,因当事人近期搬家,我们没有他的具体地址,所以一直联系未果。

明天中午11点,乐队排练,在与当事人碰面沟通后,我们会第一时间给出一份正式声明。

抱歉,请原谅我们的考虑不周,要先找到他。

7月1日,@野外合作社乐队 微博账号发布道歉及回应

针对微博账号@性感艺术大师刘遥(以下简称刘遥)近日所发之言论,「野外合作社」乐队致以以下歉意及回应:

1、 我们完全、彻底、绝对不认同刘遥的言论,并为此向乐迷以及所有关注此事的朋友致以最诚恳的歉意。

2、 目前我们依然没有联系上刘遥本人,尚不清楚他的动机和目的,但不管如何,我们会尽最大可能帮助他向善、向真,并劝说他亲自向公众道歉。

3、 尽管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没有发现刘遥有他微博中所述之行为,但他的言论以及该言论所折现出的价值观依然触及了 “人”的底线。人神共愤,不可原谅。

4、 乐队全员一致决定开除刘遥。希望他以此为鉴,尽快醒悟。

5、 「野外合作杜」乐队会以此事为鞭策,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强调成员之间的相互关爱、帮助和提高。为大家带来美好音乐的同时,也带来正确的价值观。

6、 对不起。

野外合作社乐队

2020年7月1日

来源:综合澎湃新闻、博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