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母亲带3个孩子跳轨自杀 幸存1岁男孩尸体旁痛哭

知讯

关注

据《印度时报》2020年7月3日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7月2日凌晨发生一起自杀事件。一名妇女把三个孩子推向即将到站的火车,随后自己也跳下铁轨。最终这名妇女和其中的两个女孩被火车辗轧后不幸去世,而另一个1岁多的男孩因掉在铁路轨枕上幸免于难。目击者称到达案发现场后,看到男孩在母亲和两个姐姐的尸体旁大哭,男孩一直试图去叫醒她们。

当地时间7月2日凌晨4点左右,警方在曼达瓦里火车站的铁轨上发现了一名妇女以及两个女孩的尸体。她们的尸体旁一个1岁大的小男孩在试图叫醒身边的母亲和姐姐。后警方证实死去的妇女今年30岁,名叫基兰。两个女孩是她的女儿,一个5岁,另一个6岁。去世妇女基兰的丈夫拉克什后也被警方叫到现场指认尸体。据铁路工作人员哈伦德拉·库玛·辛格称,他们在大约凌晨3点40分发现的尸体,当时是听到了妇女的手机铃声响起才发现的。

资料图

铁路工作人员辛格称,他发现这名妇女和两个女孩倒在一片血泊中,而她们身边一岁大的小男孩在试图叫醒她们。随后警方将这三人的尸体送往医院进行尸检,而小男孩也被送到医院去做检查。

资料图

据悉,去世妇女基兰的丈夫拉克什靠在曼达瓦里火车站附近拉人力车为生。他称妻子有一点精神问题,她忍受不了家中有孩子的存在。7月1日晚间,基兰带着三个孩子离开了家。而拉克什称自己当时正在睡觉。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调查,想弄清楚基兰和三个孩子在没有车票的情况下,是怎么进入火车站冲向奔驰而来的火车的。警方怀疑她们三人是在半夜时被一辆货运火车辗轧的。警方现已联系到火车司机展开深入调查。

印度新德里警车

去世妇女和两个女孩的尸体在进行完尸检后已经于7月2日晚间移交给逝者家属。1岁多的男孩在治疗好外伤后也会被其家人认领回去。据悉,去世妇女基兰和丈夫拉克什是于2013年结婚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