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没口罩不能进校 七年级学生回家拿口罩遭侵犯

知讯

关注

据中非新闻报报道,夸祖鲁-纳塔尔省一名七年级学生在回家拿口罩以便获准进校,途中不幸遭遇强奸。

7月6日,这名学生去了学校,但没有戴口罩就不能进入学校。

根据基础教育部的一份声明,这名女孩随后告诉老师她将回家拿口罩再返回学校。

她表示自己住在离学校不远的地方,然后跑回去取。回到学校后,她报告说自己被强奸了,校长把她带到诊所,并立即向警方报案!

警方发言人Thembeka Mbele上校证实,在Donnybrook发生了一起强奸案,并将被转移到Shepstone Port的FCS部队。

据称,昨天早上8点,一名12岁的女孩在Donnybrook的Mahohoho地区被不明嫌疑人强奸。当地时间7月7日早上,一名17岁的嫌疑人因强奸被Donnybrook 警方逮捕。他将在Ixopo地方法院出庭。

基础教育部已经证实,这名学生正在接受社会心理支持。

教师工会Naptosa对这次性侵案表示愤怒。“学生为没有戴口罩付出了代价!我们一再要求教育部给学校指明方向。”

“是谁决定把学习者拒之门外的?这个人知道学习者可能面临的危险吗?常识何时能战胜政策?学生们可能会丢了口罩,或者忘记携带口罩来上课,他们正在适应新的规则和规程,当然学校必须意识到这一点,并制定应急计划。”

教育部必须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让校长们遵循。这种针对儿童的基于性别的暴力行为必须受到强烈谴责,必须采取一切措施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来源:华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