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母亲和男友旅游 3岁女儿关家中8天活活被饿死

海外网

关注

日本东京大田区上月发生了一起未成年人死亡事件,一名 3 岁的小女孩在自家公寓内饿死。日本警方 7 日以监护人遗弃致死嫌疑,将其 24 岁的母亲逮捕。这名年轻的母亲将女儿独自关在家里 8 天,和男性友人去鹿儿岛旅游。那么女孩的死因是什么呢,警方通报来了↓↓

工作人员因疫情跑路 31名老人被饿死

综合日本共同社、《读卖新闻》8 日报道,根据警方通报,嫌疑人名叫梯沙希,是一名居酒屋店员。6 月 5 日,她将 3 岁长女稀华独自一人留在家中外出。

6 月 5 日 -13 日 8 天时间里,她和一位男性友人在鹿儿岛旅游,而稀华在极度脱水和饥饿状态下死亡。

13 日下午梯沙希回到家,报警称 “ 我的孩子没有呼吸了 ”。救护车赶到后,发现屋里散乱着各种空瓶子等垃圾,小女孩穿着尿布躺倒在床上,随后在医院被确认死亡。

根据司法解剖结果,小女孩已经死亡数天,身体没有明显外伤,但处于极度脱水状态,胃里空空如也。她的体重比普通 3 岁小孩要轻很多,医生认为孩子平时很可能经常处于饥饿状态。

面对警方调查,梯沙希先对警方撒谎称小孩几天前就不吃饭了,13 日白天发现她身体冰冷。之后梯沙希因身体原因住院,7 月 7 日出院后随即被逮捕。

梯沙希是日本宫崎县人,离婚后,从 2017 年 7 月起和女儿两人在事发公寓生活。女儿曾上过一段时间保育园,从去年开始不上了。当地警方及儿童机构未接到关于孩子受虐待的通报。

目前梯沙希已对罪行供认不讳,并表示 “ 本以为放她在家几天没事 ”。梯沙希此前也曾让孩子独自一人留在家中好几天,自己和交往的男性友人外出游玩。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详情。

据警方数据,日本 2019 年接到 9.8 万多起疑似虐童报案,其中 8958 起和遗弃相关。而警方查处的儿童虐待案件达 1957 起,创历史新高。

来源:海外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