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48岁男子电梯内打12岁男孩? 警方介入调查

新浪新闻

关注

据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7月7日21时许,厦门市公安局嵩屿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海沧某小区内有一男童被殴打。接警后,嵩屿派出所到场处置并受案进行初查。

经查,7月7日20时许,在福建厦门某小区电梯内,一名12岁的男孩被犯罪嫌疑人陈某(男,48岁,家住海沧区某小区17楼)扇巴掌,并按在地上拳打脚踢不忍直视。之后电梯那上来一名黑衣男子和一名白衣女子,黑衣男子对这名光头男子的行为进行了阻止,之后就引起了两对夫妻之间的混战。光头壮汉为什么对男童狠下拳脚?男童小丁和他之间发生了什么?现场视频曝光↓↓

事情发生在7日晚,地点在厦门加州海岸二期(注:又名“三远1号公馆”)小区里。

电梯里的无声视频显示:当日21时16分38秒,一光头男子走进加州海岸二期某栋17楼电梯。

电梯关闭,并下行。21时16分57秒,电梯在15楼经停,门打开,一男童小丁手持矿泉水瓶走进电梯。

光头男子手指着男童小丁说话,突然一把掐住小丁的后颈。小丁下意识地往电梯门口移动,被光头男子揪回。

光头男子嘴中说着话,左手抓住小丁的后颈来回晃动。电梯门关闭后,21时17分06秒,光头男子突然扬起右掌,掌掴小丁的脸颊。连打2个巴掌后,光头男将小丁的头按下,小丁倒在地上,光头男又挥手打了1巴掌。

随后,光头男将小丁拉起站立,将其按在电梯门上,掐住小丁的喉咙。小丁仰头向他说着话,并用手指了指地板。

21时17分24秒,光头男双手掐住小丁的脖颈,将其拎举起。小丁双脚离地,挣扎着。光头男将小丁放下后,手掌仍然没有离开小丁的喉咙。

之后电梯内进来了一名黑衣男子和一名白衣女子,在光头男子准备再次对男孩做出殴打行为时,黑衣男子伸手制止了对方。但不料这名光头男子正是一手抓着男孩,一手拉着黑衣男子,将这二人带出了电梯。白衣女子见状赶紧上前护住小男孩,并将小男孩带到另一个电梯内下楼。此时画面内又出现了一名红衣女子,据悉这名红衣女子是这名光头男子的妻子。

白衣女子因为担心黑衣男子受到伤害,于是便立刻联系了自己的丈夫。在将孩子安全送到楼下后,便和丈夫以及邻居一起上楼查看情况,发现此时黑衣男子额头已经被打出血。当黑衣男子进入电梯后,光头男子的妻子红衣女子还冲上前朝白衣女子扇了一个巴掌,随后几人在电梯内发生混战。

小男孩的家长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赶到现场,并带着孩子到医院内检查身体,结果显示男孩身上多处损伤。并且因为担心孩子的心理受到影响,也带孩子进行了心理疏导。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名光头男子如此愤怒地在电梯内,对一个年仅12岁的小男孩大打出手呢?

据被打孩子的妈妈讲述,孩子今年刚六年级毕业,平常不太喜欢跟其他孩子一起玩。事发当天不知为何与另外三个小男孩,一起跑到了打人男子的家门口捣乱。之后4个人分开跑路,只有这个小男孩被打人男子抓到并暴打。

据打人男子家门口监控视频所拍摄下的画面来看,被打的孩子和其他三个孩子在打人男子家门口玩耍。其中一个孩子往打人男子家门口泼了一点水,并且按响了门铃,动了动门锁。被打男孩儿的母亲讲述,其他三个男生与打人男子的女儿曾经发生过矛盾,并不知道自己的儿子是什么时候参与进去的。

这件事情被发到网上之后,很快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其中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一个巴掌拍不响,一个成年人也不可能无缘无故地对一个孩子大打出手。这几个男孩欺负了打人者的女儿还上门挑衅,不就是找着被揍吗?自己的孩子自己不管,放到社会上有人替你管。

但同时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就算是孩子有错在先,但这个男子也不应该下如此狠手,毕竟对方才12岁,有什么问题可以和大人沟通。

7月10日,海沧分局依法对该案立为刑事案件,并对犯罪嫌疑人陈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环球网、冰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