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晒比基尼照 没想到因此捡回一条命!

知讯

关注

有时候,无意间的一个行为可能能够救命。英国一名女子无意中在社交网站上晒了一张比基尼照,没想到因此捡回一条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英国媒体7月8日报道,37岁的莎朗-巴格利来自英国德比郡,从16岁开始,她就喜欢晒日光浴。她说:“我每周要去晒日光浴三次。”“我皮肤比较白,不容易晒黑,我从来不涂防晒霜。”

一次,她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张照片。她注意到自己身上的一颗痣突然变大了。她说:“我身上有很多痣,但是直到我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张我在埃及度假的照片,我才注意到不妥。”“当我穿着比基尼时,我看到身体上有一颗痣大了4倍。”

莎朗去做了检查,结果被诊断得了黑色素瘤,这是一种皮肤癌。她说:“我讨厌去看医生,如果没有看过这张照片,我肯定不会知道自己得了癌症。”“医院联系我,说这是皮肤癌,我崩溃了。“但是幸运的是,我的癌症发现得比较早,还没有扩散。”“毫无疑问,这张照片挽救了我的性命。”

莎朗需要做手术,不过不需要化疗,她说:“手术后我很痛,这种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莎朗被告知,是由于日光浴导致黑色素瘤,因为她没有做防晒措施。

现在,莎朗需要经常去做检查,以确保黑色素瘤不会复发。由于她对癌症复发感到担心,她不得不将生孩子的计划暂缓。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