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美容院早上没营业,进去一看发现躺着7具女尸

知讯

关注

谁也不知道意外会什么时候发生。近日,在尼日利亚,一家美容院早上没营业,结果在里面发现7具女尸。警方表示,7人很有可能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据尼日利亚媒体8月1日报道,这一悲剧发生在尼日利亚尼日尔州。当地警察周六(8月1日)证实,该州里茹地方政府辖区里茹镇的7名女性死于发电机产生的一氧化碳,7名死者都死于一家美容院。

国家警察局长安杜乌-乌斯曼对尼日利亚新闻社说,里茹地区负责人阿尔哈吉-穆罕默德-贝洛在分区警察局向他报告了这一事件。

乌斯曼说,7月31日早上8:15左右,在巴瓦日惹公路沿线的一家美容院发现7具尸体。

初步调查显示,7人的死亡和店内的发电机有关。乌斯曼说:“在案件调查期间,我们已经将7具尸体移交给了通加马加吉综合医院进行尸检。”警方建议居民在使用发电机时应始终采取保护措施,以避免不必要的生命和财产损失。

类似的事情不久前在尼日利亚也发生过,上个月,尼日利亚5名年轻人搬入新家,结果两天后被人发现4人死亡1人昏迷不醒。原因也是他们在家使用发电机,发电机产生的一氧化碳导致4人身亡。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