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老太太因病被宣布去世,葬礼上突然睁开眼睛

知讯

关注

越南一名88岁的老太太在23年前因为生病被宣布去世,就在家人为其准备葬礼的时候,她突然睁开眼睛,还问:“为什么绑着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近日媒体报道了她的经历。

据越南媒体8月3日报道,88岁的杜氏豪来自越南宁平省,3年前,在丈夫去世后,她搬到一个小村庄和儿子、儿媳妇一起生活。杜氏豪如今身体非常健康,很多人不知道,23年前,她曾经“死”过一次。

1997年,杜氏豪因为生病在医院住了半个多月。之后她病情恶化,停止进食。医生建议家人做好杜氏豪去世的心理准备,杜氏豪的儿子阮文泰于是带着母亲回家“等死”。

阮文泰说:“我的房子距母亲的房子约3公里。那天,在为我的母亲做好个人卫生后,我回到家里小睡了一下。因为在医院我整夜都在照顾她。”阮文泰回忆说,大约在晚上11:00,一名村民跑过来,告诉他杜氏豪已经去世。

阮文泰说:“父亲告诉我,母亲喝了稀饭,吃了药。之后她的四肢开始僵硬,发冷,并停止了呼吸。“半夜,邻居和亲戚们来到杜氏豪的房子里,开始准备葬礼。

因为失去母亲,阮文泰悲痛万分,突然他看到母亲的眼睛和嘴巴动了动。十分钟后,杜氏豪睁开眼睛,看到了儿子,问道:“你为什么要绑着我?”

阮文泰感到非常震惊,他愣了下才发现母亲还活着,立马叫家人进来迅速解开了绑着母亲胳膊和腿的绳子。杜氏豪说:“当我睁开眼睛时,我只是以为自己刚刚睡醒,不知道自己被认为已经死了。”

杜氏豪分享了自己“死亡期间”的感受,她说自己做了一个奇怪的梦,然后醒来,没什么特别的。“死而复生”后,杜氏豪的健康状况逐渐好转,如今每天能吃4碗米饭。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