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青春芒果夜》丁当挑战歌舞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青春芒果夜》的嘉宾丁当受邀接受了媒体群访。在群访当中,丁当表示此次《青春芒果夜》的舞台有新的挑战和突破,这次将呈现唱跳舞台,并且心态上和比赛时完全不一样,是完全享受。

芒果夜神秘造型引发期待,丁当追求舞台新突破

在之前的节目当中,姐姐们的造型惊艳了众多粉丝。此次采访丁当透露“最近的造型比较多变,蛮期待在芒果夜里有突破的造型”。此外,丁当在此次《青春芒果夜》的舞台上将展现自己唱跳一面,将自己的舞蹈实力呈现给粉丝。

丁当直言更享受舞台

采访中,关于此次参加《青春芒果夜》的心态上,丁当表示之前的节目里是有竞争的形式存在,但是这次的芒果夜舞上“更多的是呈现”,整个状态上更为开心、自在、享受。

丁当预告将迎首次相亲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当中,伊能静教导金莎如何相亲就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然而,除了金莎之外,丁当也在采访当中表示在今年的一个生活计划是“挑战人生第一次相亲”。

当被问及自己心仪的男生应当有何种特质的时候,丁当大方地向媒体公布了自己的“理想型”——阳光、个子高、体贴、有爱、阳光。丁当更是表示,“我还是蛮喜欢那个最萌身高差的”。对于这一次相亲计划,丁当也透露,希望未来有更多时间去外面走走,多参加一些聚会,有更多的时间去认识好朋友。

丁当表示,自己还在积极为《青春芒果夜》彩排。8月9日19:30,芒果TV和湖南卫视同步直播《青春芒果夜》,看丁当带来更多的惊喜!敬请期待姐姐的绝美舞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