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孩卧床看书一掀被子:大蛇衔着老鼠躺在被窝

新浪新闻

关注

日前,江苏常熟支塘一男孩卧床看书时,突然听到脚边有老鼠的吱吱惨叫声。男孩随即拉开被子一角发现,一条大蛇不知何时爬上了床。更恐怖的是,大蛇口中还衔着一只刚被咬死的老鼠,这一幕着实吓坏了男孩。

8 月 25 日中午,常熟市公安局支塘派出所接到市民于女士报警称,家里进了一条大蛇,需要帮助。

接到报警后,支塘派出所民警立即携带装备赶往现场。在现场,于女士告知民警,刚才有一条黄体黑斑的大蛇出现在小儿子房间的床上,口中还衔着一只老鼠。

由于隔壁屋内还住着于女士不满三岁的孙女,为了尽快抓到蛇,民警直接进入房间查看。民警轻轻走到床边缓缓掀开被子,只见这条大蛇还躲在被窝内。

民警戴上手套,趁蛇衔着老鼠无法向自己发动攻击,一把抓住了蛇的颈部。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民警将这条蛇放回稻田。

于女士称,她上高中的小儿子正在自己房间的床上看书,忽然听到周围有老鼠吱吱的惨叫声。小儿子以为是老鼠爬床上了,准备掀开被子赶老鼠,不料拉开被子一角,呈现在眼前的居然是一条大蛇。原来是大蛇捉到了老鼠,老鼠才发出了惨叫声。

于女士的小儿子在床上看了一个小时书,之前没有发现一点异常,而这条蛇离自己咫尺之遥,于女士的小儿子连忙跑出了房间。闻讯赶来的于女士听说情况后,也不敢贸然靠近,于是报警求助。

警方提醒,夏季为蛇虫鼠蚁频繁活动的季节,市民需注意防范。蛇类一般会寻找阴凉潮湿的地方避暑,市民尽量不要在家中种植大量植物,勤打扫屋子保持干爽,并随手关闭门窗。

来源:现代快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