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22 岁男网红触电身亡 女友直播痛哭曝去世过程

圈内

关注

近日,在某直播平台拥有 600 万粉丝的 22 岁网红段宏楠意外死亡,据悉他出事时正在河边钓鱼,却由于误触了高压电后抢救无效身亡。

段宏楠去世的消息传开后,许多好友都通过各种方式悼念他,有的甚至亲自去到他的老家送他最后一程。他的妈妈也在他出殡后发文

感谢这些前来的好友,经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现实,可想而知内心有多么难过。

段 宏楠生前经常与一名叫做刘倩楠的女子合体直播,两人被粉丝成为 “ 荧幕 CP” 备受大家喜爱。尽管男方没有公开宣布过两人关系,但近日刘倩楠坦言他们其实已经交往 2 年了,她还在直播中声泪俱下的还原了男友出事的经过,原来一开始拿着鱼竿的人是她,走在路上时,她突然觉得被电到, 于是吓得大叫,同时鱼竿也松手落地。

段宏楠听到后立马冲到她身边查看她的安危,就在此时她由于脚被电到很痛,于是脱下了鞋子想要观察下脚是否有事,没想到意外便发生了,被电到后的段宏楠当场掉进河中,她当时还不知道男友已经触电,直到朋友们把他救上来的时候,才发现他已经没有呼吸。

刘倩楠之前也曾发文悼念死去的男友,但昨日她说出真相时也是悲恸不已,直言并未走出失去挚爱的痛苦,边哭还边透露自己从 7 月开始就没有来月事,有很大可能已经怀上孩子。

此事她的爸爸也知道,如果最后确认怀孕,会坚持把孩子生下来,直播中她为了给粉丝们一个交代,全程都强忍哀伤情绪避免崩溃,看后也是让很是心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