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生父曾是房产大亨,四胞胎兄妹全部考上美国大学却面临辍学!隐情曝光令人唏嘘

新浪新闻

关注

9月23日,家住长沙的唐女士向政法频道求助称,她是一个四胞胎的母亲,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四个孩子是她与前夫罗某的爱情结晶,前夫曾系长沙知名房地产开发商,经济实力雄厚身家过亿,可如今,四个孩子却因交不起学费面临辍学。

唐女士表示,四个孩子今年19岁,都如愿考上了美国的大学。

“就是我四个孩子在美国的生活费和学费都没有来处了。已经有两个孩子因为没有学费已经放弃了美国的学业,回到了国内。有两个小孩已经被美国大学录取了,也是因为没有钱交学费,现在也只好回国内。就是因为他们父亲留给他们的遗产,至今未继承分好。”唐女士说。

唐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在1998年与前夫罗某结为合法夫妻,当时生下了四胞胎,一家人生活的非常幸福。前夫从事房地产生意,家境一直不错。

“他是长沙市最早的房地产开发商,在长沙开发了五个楼盘,资产过亿。四个孩子是他最疼爱的。”唐女士说,婚后罗某工作忙碌,常年在外,自己因缺少关心,于2005年和罗某协议离婚,当时离婚协议约定孩子父亲80%资产归属四胞胎。

“在我们2005年离婚时候的约定是,他的资产有80%分给我的四个孩子。”唐女士表示。

离婚后的唐女士独自带着四个孩子生活,前夫罗某也一直给予帮助。直到2015年7月,罗某意外离世,罗某的姐姐开始负担四胞胎在美国读书的学费和生活费。

“姑姑和我们一起去美国一年的时间,每天生活在一起,在那一年她像妈妈一样照顾我们,然后会给我们做饭,给我们洗衣服,给我们安排住所,带我们去很多地方,长见识。”唐女士的大儿子罗一(化名)告诉记者。

“以前在国外的费用,以前一直都是姑姑承担的。一直都是姑姑用自己的钱承担的。”唐女士说,今年3月份,孩子们的姑姑称,已无力负担四胞胎美国高额学费,需四胞胎将父亲曾承诺给予的资产过户给自己管理。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姑姑就突然提到要把我们所有剩余的资产管理过户给她处置,因为她现在没有办法继续来负担我们的学费,如果我们不委托给她的话,那我们这个学也上不了。”罗一说。

四胞胎如今已辍学在家,四人自称至今不知父亲资产数额以及去向。

我现在就是想弄清楚我们父亲的资产去向到底是什么,我们现在到底还有没有经济去读书。”罗一表示。

为了了解父亲罗某去世后资产状况,且四胞胎孩子究竟能继承多少遗产,四胞胎找到了父亲的哥哥,也就是他们的大伯罗先生。

首先我肯定一点,他们要这个遗产是有道理的,我不否认这一点,因为遗产是他们父亲的,他们合理合法继承,我不反对,我也不否认这一点。不过当时他们在亲生母亲唐某的牵制下,把这些资产全部注入公司去了,所以就清零,个人资产就没有了,全部是公司资产了。”罗先生告诉记者。

罗先生表示,此前四胞胎全部资产,曾在母亲的帮助下充入公司。孩子的父亲在世时也是这家公司股东。

对于孩子的大伯说法,唐女士并不认可。

这个股东权益上面写的很清楚,我们把资产注入到公司的目的是为了偿还罗某所有的债务,包括银行的债务。”唐女士称,确实曾将资产注入公司,但仅是帮助孩子父亲偿还债务,并非是将资产给予公司。因此,唐女士认为在公司稳定后,这笔孩子们帮助父亲还债的钱所对应的公司股份,应该还属于四胞胎所有。

针对孩子父亲罗某究竟欠了多少债务,偿还了多少,孩子包括孩子母亲均表示不太清楚。

目前,就孩子父亲资产问题以及遗产继承,四胞胎与其父亲家属正在进一步协商处理。

此外,四胞胎的大伯也表示,孩子与他们是血脉至亲,为了孩子的成长,完成学业,他们也将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给予帮助。

来源:政法频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