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禽兽!外教性剥削12岁中国学生,还让她…

知讯

关注

近日,美国联邦司法部官网通报嫌疑人柯蒂斯·鲍德温(Curtis J。 Baldwin)承认性剥削12岁中国学生,其曾于2019年在中国英孚教育担任英语外教。

10月23日,英孚教育公司发布一则声明回应此事称,2019年12月,一位前学生的家长联系公司,并告知鲍德温在美国通过社交媒体与该学生联系,沟通中可能存在违法行为。据声明,美国司法部门对鲍德温进行了调查,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将在短期内被宣判。

前外教承认性剥削12岁中国学生

美国联邦司法部10月6日发布的通报显示,47岁的柯蒂斯·鲍德温10月5日对美国首席地方法院法官认罪,其中一项涉及对未成年人的性剥削,另一项涉及接受和分发儿童色情制品。

据官网介绍,鲍德温曾在英孚教育担任外教, 2019年11月20日,他离开中国回到斯普林菲尔德。随后,他通过微信联系了12岁的中国前学生鲍德温告诉这位女学生,他手中的录像带显示她有过性行为,并威胁要将该视频发布到互联网上,除非她向他发送有关她性行为的图片和视频。女生的父亲看到了这些微信消息并告知了英孚教育,此后美国联邦调查局就此事进行了调查。

2020年3月10日,联邦特工在鲍德温的住所处执行了搜查令,查获了多件物品,包括他的Apple MacBook Pro,其中存有大量儿童色情内容,包括多部关于中国未成年女性发生性行为的视频。

根据美国联邦法律,鲍德温将面临至少15年的刑期且在15年内不得保释,最高刑期上限是50年监禁且不得保释。但鲍德温会得到怎样的判罚还取决于法庭,量刑听证会将在之后举行。

针对此事,英孚教育官方微博10月23日凌晨发布声明称,因鲍德温违反英孚员工行为准则,已于2019年11月与其终止了聘用合同关系。鲍德温随即返回美国。2019年12月,一位前学生的家长联系公司,并告知鲍德温在美国通过社交媒体与该学生联系,沟通中可能存在违法行为。经家长同意,英孚北美工作人员在一周之内向美国有关部门报案。美国司法部门对其进行了调查,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将在短期内被宣判。

英孚教育在最新回应中表示,英孚教育始终致力于在安全领域秉承最高标准,包括“在教室里配备安全监视探头、对网络课程录像,以及针对每一位教职员工进行背景调查。”

曾被曝外教资质不全、外教涉毒等乱象

英孚青少儿英语官网显示,专注于3-18岁一站式青少儿英语教育,已遍布中国70多个城市250多家校区。在扩张中国市场的道路上,英孚教育近年来被曝出存在各种负面问题。

早2012年,央视《经济与法》栏目曝光英孚教育存在教师资格证书不全、外教来源、学员退款无门等乱象,称上海英孚没有取得聘请外教的资格且存在外教资质不全问题。

2019年7月10日,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官方通报,经依法侦查破获一起涉毒案件,截至当时共抓获涉毒人员19人,其中16人为外籍人员(7人为某教育机构外教,另9人为学生)。通报称,经检验19人吸毒尿检均呈阳性。目前,1名外籍人员被依法刑拘,18名涉毒人员被行政拘留。当天,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公开回应徐州中心外教因吸毒被抓事件,称高度重视,正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禽兽!必须严惩!

来源:杭州交通91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