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孩染病去世,尸检后器官竟不翼而飞

知讯

关注

上图:朱恩-贝利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英国一名12岁的男孩染病去世,在经过尸检之后,他的肺、肝、大脑等器官竟不翼而飞。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英国媒体10月27日报道,61岁的朱恩-贝利来自英国伯里圣埃德蒙兹伯里。她有一个儿子叫本-马利亚。1997年8月,马利亚因为双支气管肺炎死于家中。

马利亚在剑桥阿登布鲁克医院经过尸检之后,贝利将儿子埋葬。他当时不知道儿子的大脑在尸检过程中被取出。她回忆说:“当儿子去世时,他们让我回家等了几天。”“有人告诉我无论做什么,都不要触摸他的头。儿子的眼睛看起来很奇怪,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大脑已经被取出。”

在儿子去世后的几个月中,贝利做了许多噩梦,这促使她开始寻找尸检报告。她说:“我只是感觉到他们对马利亚做了些什么。”

上图:本-马利亚

1999年,贝利获得了该报告,她才得知儿子的大脑已经在实验室待了18个月。她说:“他活得那么痛苦,我告诉医生,他死后不能让人碰他。”最终,贝利在2001年拿到一个装着大脑的盒子,该盒子被埋马利亚墓地的旁边。

本月,贝利获悉,在尸检过程中,儿子马利亚的肺、肝和胰腺等器官也被切除。她对此感到恐惧,她说:“我知道在研究中可以赚很多钱。”“我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我需要知道真相。”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