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上班回家发现妻子携儿女自杀 遗书是幅画

封面新闻

关注

11月8日,香港,一名中年女子和两名年幼子女昏迷在屋内。男户主朱先生通宵工作后回家,目睹惨状情绪崩溃。

朱先生买了4份早餐打算与妻儿一同享用,回家却目睹妻儿昏迷被抬出家中,顿时情绪崩溃坐楼道痛哭“我家人都没了。”

朱先生通宵工作后回家,发现妻子带着10岁儿子及6岁女儿疑开煤气自杀身亡。经送医抢救后,证实朱先生的妻子和儿女三人死亡。据现场消息,煤气喉疑遭割断。随后警方在现场发现桌上放着一幅“一家四口”的小朋友绘画,旁边还摆放着一张纸,上面写着“对不起”。

警方表示,夫妻没有感情和金钱问题,或与紧张孩子的学业有关。案件暂时以自杀及谋杀处理,重案组将跟进调查。

相关阅读:

8日晚,湖南益阳沧水铺镇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刺死一对母女后自杀。

9日上午,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通报称,11月8日21时10分,赫山区沧水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沧水铺镇云峰路一民房内有人行凶。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案发现场有两人已无生命体征,1人受伤。民警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当晚23时,受伤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夏某(男)疑因感情纠纷,持刀将胡某(女)和李某(胡某之女)刺伤后自杀。

沧水铺镇居民听说此事后非常震惊。9日上午,在案发地附近上班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母女俩在此地租房居住,案发地就在母女俩租住的房屋内。

母亲“陪孩子在这里读书”,在附近超市做收银员。杀人男子为货车司机。两人好像是“重组家庭”。

“不是前妻。”案发地附近另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夏某和胡某都是四十多岁,胡某女儿十一二岁的样子,“他们在这里租的房子,好像准备要结婚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封面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