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妻子开玩笑拿走手机,丈夫竟气急跳桥

知讯

关注

有些小两口感情好,经常会开些玩笑,但是小王却因为妻子和他开的玩笑,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

躺在医院病床上的小王深受重伤,他的脚踝和尾椎都已经骨折,肺部也出现了感染。对于自己发生这样的情况,小王也是十分的后悔。

小王说,他和妻子的感情都十分的好,就是平常爱开一些小玩笑。当晚,小王和妻子吃晚饭时因为高兴,所以喝了一些酒。吃完饭,两人像往常一样出去散步,走到一个大桥上时,妻子却突然回头抢了小王的手机,查看了起来,并且开玩笑称要查出小王的秘密。

看到妻子抢过手机翻看,小王觉得这是不信任的一种表现,想要回来手机但是妻子却一直不给,这更让脾气暴躁的小王气不打一处来。

几番争执下来,小王一气之下就从桥上跳了下去。跳下去之后,小王才发现看错了地方,他没有掉进河里,而落在了河岸边的草丛,结果摔成了重伤。

其实夫妻生活当中开一点小小的玩笑也十分的正常,但是却不要玩过了头。夫妻生活中相互信任也是必不可少的,只有相互信任,这样才能走得更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