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67岁老太养老院查出性病,家属怀疑被护工性侵

知讯

关注

成都一67岁老太养老院查出性病,经调查发现,同院男护工也有性病史,并且其举止怪异惹人怀疑,院方坚称没问题。此前成都宏明怡倍康养老院关联企业成都宏明新宸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2016年期间有过身体权纠纷案。

宏明怡倍康养老院正大门

近日,成都成华区张女士向媒体爆料称,自己67岁母亲之前因从高处跌落出现脑出血,此后虽然经过抢救保住性命,但是母亲目前的生活无法自理,连话也说不清楚,且有老年痴呆。

张女士对财富时代记者表示,自己与姐姐平时比较忙,所以每月花6000元送母亲到成华区一家名叫成都宏明怡倍康养老院,让专业人士进行照顾。让张女士意想不到的是,自己的母亲竟然感染了性病。

张女士说,“刚送母亲进成都宏明怡倍康养老院时,还是一名女护工对我母亲进行照顾,但是在7月左右,发现母亲的护工就突然变成了一个男性,我们向院方提出更换女护工,院方并未答应。而9月初,身体本已逐渐好转的母亲,臀部出现溃烂,在经过医院的检查之后,被告知自己母亲竟患上性病”!

感觉事有蹊跷的张女士立即报了警,警方调取了该养老院的监控后发现,养老院有名男护工在张女士母亲康复期间,多次对张女士母亲举止轻浮。随后警方对该名男护工进行调查,发现该名男护工与张女士母亲身患同一种性病,而该护工拒不承认曾侵犯过张女士母亲。

成都宏明怡倍康养老院一名负责人刘晓东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警方调查之前,院方不知道该名护工身患性病,而且院长也否认护工对张女士母亲举止轻浮,并表示没有哪一家机构不存在问题。该养老院另一名股东也表示:“养老院没有任何问题。”

据公开资料查询显示,成都宏明怡倍康养老服务中心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43号,是一家采用“医养结合”方式运营的专业化养老机构,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第五人民医院、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四川省建筑医院、宏明医院建立合作关系。

养老院大厅

据调查,2016年,成都宏明怡倍康养老院关联企业成都宏明新宸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曾发生过身体权纠纷案。

此事件后续如何进展?记者将持续关注。

财富时代全媒体记者 徐婕珊 尹润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