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疑似郑爽小号发文回应张恒:伤害人你真有一套

新浪娱乐

关注

1月18日,张恒在微博发长文,称网传其诈骗、携款潜逃至美国等一系列言论都是谣言,透露在美国滞留是因为必须照顾并保护两个年幼无辜的小生命,引发热议。随后,他在朋友圈回应此事,承认两个孩子是自己亲生的。有媒体联系到张恒的朋友,朋友提供了张恒与两个小孩的合影,以及疑似郑爽张恒孩子出生证明,再次引发热议。

18日,张恒发文后,张恒的朋友向媒体提供了一段录音,录音中曝光了疑似郑爽与郑爽父母和张恒父亲之间关于如何处理孩子的对话。对话中,疑似郑爽爸爸提出弃养孩子,遭到男方父亲拒绝“这是犯法的”,同时女方也提出打胎的想法:“这两个孩子七个月真的打不掉,TMD,我都烦死了”,女方母亲则表示孩子可以送给别人,找个机构让别人领养。

18日下午,疑似郑爽小号发文回应此事:“伤害人你真有一套”,还在评论区写道>>

“等着… ” 

此前报道

1月18日,郑爽 前男友张恒发微博否认诈骗、借高利贷、逃避债款、携款潜逃至美国等传言,称在美国是要照顾两个年幼无辜的小生命,文中提到的两个孩子引发网友讨论。稍晚,张恒在朋友圈回应:“嗯,两个宝宝他们一岁一个月啦”、“嗯,当然是我的宝宝哇”。

随后有网友从美国法院文书系统中搜索到,“ZHAN,GHENG”和“ZHENG,SHUANG”的官司,开庭时间是2021年3月22日。此外,张恒朋友向媒体提供了张恒与两个小孩的合影,以及两个小孩在美国的出生证明,据文件,一份《内华达州人口记录出生证明》显示,女童出生时间为2020年1月4日,母亲现用法定姓名“Shuang ZHENG”,年龄28;父亲现用法定姓名>>

父亲现用法定姓名“Heng ZHANG”,年龄29,父亲生日为1990年2月16日。一份《科罗拉多州人口记录 出生证明》显示,男童出生时间为2019年12月19日,母亲在第一次结婚前的名字为“SHUANG ZHENG”,婴儿出生时母亲的年龄和母亲出生地未显示;父亲姓名为“HENG ZHANG”,父亲出生地中国,年龄29。

相关阅读

张恒朋友圈发文回应:是我的宝宝 一岁一个月啦

新浪娱乐讯 18日,张恒在微博发长文否认网传他诈骗、借高利贷、逃避债款、携款潜逃至美国等谣言,文中还提到自己在美国是要照顾两个年幼无辜的小生命。随后,他朋友圈曝光,对孩子的争议回应:“嗯,两个宝宝他们一岁一个月啦”、“嗯,当然是我的宝宝哇”。

有网友根据张恒爆料推测孩子是2019年12月左右出生,2019年2月左右怀上的,而19年1月曾有网友在美国偶遇郑爽张恒。

新浪娱乐2019年12月18日获悉郑爽张恒早前分手,疑有经济纠纷,两人2018年7月恋情曝光、18年9月公开,曾一起合开公司、录恋爱综艺。2019年12月18日,新浪娱乐从多个知情人处获悉,郑爽和张恒已于早前分手。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