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郑爽诉张恒案二审开庭 张恒向法院提供新证据

新浪新闻

关注

2018年,郑爽突然在凌晨秀恩爱,大方晒出与张恒的合照,公布恋情,不久后,2人合开了一家公司,郑爽出资1360万,占68%,张恒出资640万元人民币,占32%。

2019年,郑爽直言五年内没有结婚计划,被媒体证实已分手,并被曝出起诉张恒,请求判令被告归还借款2000万及利息,一审法院判决支持原告全部请求,张恒上诉并#张恒向法院提供新证据#;张恒代理律师发声,来龙去脉一文读懂>>

郑爽凌晨晒合照 大方公布恋情

2018年9月26日凌晨,郑爽突然在自己与粉丝交流的软件“雪糕群”秀恩爱!她一口气发布了四张与张恒的搞怪合照,大方公布恋情。

郑爽与男友合开公司出资68% 张恒任执行董事

2018年,郑爽与男友张恒合开了一所公司。资料显示,公司名为“上海鲸谷座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从事“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文化体育娱乐活动与经纪代理服务,大数据服务,新兴软件及服务,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电子商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经营性互联网文化信息服务。”

郑爽出资1360万元人民币,占68%,是大股东。张恒出资640万元人民币,占32%。张恒任执行董事。

新浪娱乐从多个知情人处获悉,郑爽和张恒已于早前分手

2019年12月,新浪娱乐从多个知情人处获悉,郑爽和张恒已于早前分手。此前在《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回应“恋爱脑”,表示只是用自己理解的方式处理爱情。直言五年内没有结婚计划,希望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工作上,现在拍戏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乐趣。

郑爽被爆起诉张恒,律师披露公司解散内情

2020年1月1日,网络上曝光郑爽律师致信鲸乖乖公司全体员工,公司行政人员在公司群里下发了该信息。据媒体报道,该信内具体信息大致为2018年底郑爽张恒合开鲸谷座公司,2019年2月,鲸谷座公司出资成立鲸乖乖公司,之后张恒二人朋友进入公司战鼓28%。按原计划,公司一千万资金可支持鲸乖乖公司运营至2020年2月,然而郑爽在去年10月便被告知需要继续投资,否则公司无法持续。之后,2019年11月张恒离职,郑爽决定不再投资。

后续内容中表示,郑爽唯一身份是鲸谷座公司股东,鲸谷座对鲸乖乖投资的1000万实际在郑爽出资投资在鲸谷座公司,并且郑爽个人还未鲸乖乖办公场地垫付100余万,所以说于法而言郑爽对于鲸乖乖公司无任何责任和义务,但是郑爽于情理上处理了两家公司的事务。此外,信内还爆料张恒曾要求郑爽不参加任何公司运营和决策。

之后,有媒体还采访了鲸乖乖公司的员工,该员工表示公司到11月20日便结束,非常突然没有征兆,并表示认为是因为二人分手所以不再做公司。同时员工还透露从郑爽角度来看,郑爽的经济利益受到损失,年初投资1000万11月份便花光。在10月份之前一直是张恒管理公司,张恒向公司员工也是传达所有决策都需郑爽同意,10月之后公司由陆继恒管理。

之后郑爽律师表示,郑爽没有法律责任和义务处理鲸乖乖各项事宜,但出于责任心和公德心,委派律师协助处理鲸乖乖相关事务,特别是员工离职事宜。据员工介绍11月份工资已经发放,后续的补偿将变卖公司资产后按照N+1比例作出赔偿。

张恒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本人已被限制高消费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上海鲸乖乖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发布日期为2020年11月11日,立案日期为2020年8月25日。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张恒此前已被限制高消费。

企查查股东信息显示,郑爽目前仍为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截至发稿工商信息尚未变动。

郑爽诉张恒民间借贷纠纷案二审开庭 她本人未现身

1月19日上午9点,郑爽诉张恒民间借贷纠纷案在上海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郑爽本人并未现身。

据悉,2019年12月,郑爽与前男友张恒被曝分手后产生经济纠纷,此案早前在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一审终结,今天为二审开庭。

郑爽诉张恒民间借贷纠纷上诉案二审,张恒提供新证据

2021年1月19日,上海二中院对郑爽诉张恒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进行了二审审理。

2019年11月12日,一审法院受理了原告郑爽起诉被告张恒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原告请求判令被告归还借款人民币2000万元并支付相应的逾期利息。2020年11月9日,一审法院判决支持原告郑爽的全部诉讼请求。一审判决后,被告张恒不服,向上海二中院提起上诉,请求驳回郑爽的全部诉讼请求或发回重审。

双方的委托诉讼代理人到庭参加二审审理,上诉人张恒提供了新证据,双方当事人围绕案件争议焦点予以了充分的举证、质证。

上海二中院将依法妥善处理本案。

张恒代理律师发声:张恒以郑爽名义借高利贷是子虚乌有

澎湃新闻记者从张恒代理律师周俊处获悉,今天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郑爽张恒民间借贷纠纷案进行了听证,接待了双方律师,郑爽张恒均未到场。周俊介绍,一审中,郑爽诉张恒民间借贷纠纷,涉及2000万元,张恒败诉,二审张恒方提起上诉。

周俊表示,外界所传言的张恒以郑爽名义向外借高利贷是子虚乌有的。两人之间确实存在资金往来,“郑爽认为是借贷关系,我们不认为是借贷关系。”周俊表示,听证后有可能发回一审法院重审,也有可能进入二审开庭程序。张恒身在美国,将此案件全权委托代理给律师。张恒方诉求是,将一审判决发回重审或改判。

来源:新浪娱乐、梨视频、新京报、澎湃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