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5岁出道,29岁嫁给71岁富豪的余凯慈,又生一女

知讯

关注

男方和女方年龄差巨大的夫妻,在名人圈并不少见,像1996年出生的林靖恩,恋上比自己大四十岁的李坤城。再比如之前去世的林建名,他对比自己小51岁的何傲儿那可是情根深种。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那位挺着七个月的大肚子,嫁给71岁富豪的“凯儿”——余凯慈。

之前,余凯慈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组和丈夫的合影,夫妻二人手上还抱着一个小娃娃,配文,“我们又多了一个宝贝,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老公的生日惊喜!和姐妹们送的礼物。”

照片中的余凯慈,依旧青春靓丽,而富豪丈夫却已经老态龙钟,这两个人同框像极了两代人。

余凯慈是2019年嫁给丈夫的,那时候结婚三个月,她就当妈了,这刚过去3年,就又有孩子了,这个女人也是厉害,三年抱俩。

余凯慈是马来西亚“四千金”组合的成员,“四千金”组合在马来西亚的地位,大概类似于曾经的小虎队。

这个组合是个女子组合,她们出道的时候,年纪都非常小,余凯慈出道的时候才5岁,“四千金”组合名气最高的时候,是一线艺人。

随着女孩们的长大,这个组合在2008年正式解散,组合解散后,其他成员的名气远没有余凯慈来得大,余凯慈的名气也不是来源于她的作品,而是因为她在29岁那年,嫁人了,嫁的还是一个比自己大42岁的老头子。

娶余凯慈那年,这位富豪已经71岁了,他的身份可不一般,他叫戴华昌,曾是“大马拿督”。

“拿督”是荣誉制度下的一种称号,有点类似于中国古代的“爵位”,但是却没有封地,也不可以世袭,是一种终身荣誉,有功之臣在皇室成员的推荐下,才能获得。《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的胡静,她嫁的老公,也是拿督。

余凯慈的丈夫除了是“大马拿督”外,还是一家公司的董事,可谓是名利双收,更令人意外的是,戴华昌和余凯慈结婚时,还是头婚。

余凯慈当年的婚礼,奢侈至极,不少商界、演艺圈有名有姓的人士,都来参加了她的婚礼。

在举行婚礼时,余凯慈就已经怀孕了,结婚三个月,她就生下了一个孩子,这个孩子和余凯慈长得很像,非常漂亮。

作为公众人物,与配偶年龄相差太大,自然而然会惹来非议,哪怕是拿下诺贝尔物理学奖的杨振宁都是这样,他娶翁帆的时候,有不少人觉得这桩婚姻不匹配?

都说爱情不分年龄,可是从实际来讲,嫁给一个比自己父亲还大的人,或者娶一个比自己母亲还大的人,真的是因为对方的人格魅力吗?我狭隘地想了一下,未必如此吧!

刨除感情因素,就实际来讲,拿余凯慈举例,现在她的丈夫已经到晚年了,三年前生的孩子暂且不提,之前公开的那个孩子,很有可能还没有成年,就要失去父亲,对于孩子来讲,这也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单看余凯慈的婚姻,感情这东西“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旁人说得再多,也无用,如今的生活是余凯慈自己一步一步追求到的,可能这种生活,就是她想要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