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郭富城被传出轨离婚 疑似小三照片流出 方媛回应谣言

知讯

关注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很多关于郭富城与方媛已经离婚的消息。有消息称,郭富城出轨,因此与方媛离婚,现在办理好了离婚手续,而方媛没有获得任何财产。媒体还曝出疑似小三的照片。

之前在演员吴孟达的葬礼上,郭富城也送上了花圈,来表达自己对于好友的哀悼。这一次吴孟达的葬礼很多明星夫妻都送上了花圈,如刘青云夫妇等,也都是以夫妻的名义写上名字的。然而郭富城的名字却是和小美的名字写在一起,反而不是妻子方媛的名字。这位小美其实是郭富城的经纪人,只是作为一名经纪人,小美却有着和合法妻子一样高的地位。而小美还管理着郭富城挣得的大量钱财,郭富城的确十分依赖小美。现在郭富城宁肯写上小美的名字,也不愿意写上妻子方媛的名字,两人难道真的如外界传言的一般已经离婚了吗。

当初郭富城和方媛公布恋情的时候很多人就十分意外,那时候方媛还只是个小网红,而郭富城已经是有名气的天王了。不过最后两人还是结婚了,甚至还生下了两个女儿,两人也一直都十分幸福。方媛自从结婚以后也减少了工作,她接连生下两个女儿,也就更没有时间工作了。

现在方媛的日常便是带带孩子,经常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了。不过有着郭富城挣奶粉钱,方媛还是能够放心好好抚养两个孩子的。现在若是两人已经离婚了,那还将面临着孩子的抚养问题,以及方媛离婚后就要重新回归工作了,毕竟有传言称方媛离婚并没有拿到一分钱。

三月十九日,方媛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女儿的照片。这一次,方媛难得的晒出了大女儿的正面照片。照片中的小女孩正在画画,小女孩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卫衣,扎起了马尾,看起来十分活泼可爱。而她的五官看起来也十分清秀,应该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照片中的小女孩还牵着一旁方媛的手一起,看起来十分依赖妈妈。方媛晒出这样一张温馨的照片,也可以看得出来她和女儿的关系很好。

方媛现在带着女儿岁月静好,看来和郭富城的感情也并没有什么影响。前几天方媛才被拍到和郭富城一起去看买画,两人穿着十分低调,牵着手一起看画,十分幸福,也打破了那些离婚的谣言。

希望谣言没有打扰到郭富城和方媛吧。

来源:辽东春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