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大学生情侣想结婚却遭父母反对 双双卧轨自杀

知讯

关注

大多数印度男女无法决定自己的婚姻大事,甚至被迫选择做出极端行为。最近,印度一对情侣就因不被父母允许结婚,竟相约卧轨自杀,令当地居民唏嘘不已。

据印度媒体报道,这起悲剧事件发生在印度北方邦巴雷利地区,当地时间3月19日深夜,一对大学生情侣相约卧轨自杀。

死者已被确认为22岁库马尔和21岁的女友沙利尼,二人同住在一个社区,刚刚大学毕业。

不久前,二人向各自的家庭提出想要结婚,结果遭到拒绝,沙利尼的父母随后马上为她安排嫁给一名陌生男子。这令他们感到十分不安,最终决定一同殉情。

案发当天深夜时分,他们一同前往沙贾汉布尔加拉河大桥附近的铁轨,当一辆货运列车经过时,他们卧到铁轨上被撞身亡。

火车司机称他当时试图紧急刹车,但为时已晚,随后向警方报案。赶到的警方在铁轨上找到了二人的尸体,已经严重毁坏,附近没有找到他们留下的任何字条。

意外发生后,沙利尼的家人控诉是库马尔逼迫她自杀,但这一说法未能得到警方证实。

一名警官称:“这无疑是场悲剧,成年人有权与自己喜欢的人结婚。鉴于此案,我想呼吁父母们不要强迫孩子们违背自己的意愿结婚。”

目前,这对情侣的尸体已经被送到法医那里接受尸检,预计检查完成后,他们的遗体会被送回到家人那里接受安葬。

另外据悉,这是巴雷利地区自2019年以来报告的第21起此类案件。

得知这则消息后,网友们都为这对情侣感到不值,虽然他们的感情不被双方父母接受,但一定还有办法可以让家人了解他们的心意,如今他们选择自杀身亡,不仅再也无法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更对家人造成了伤害,希望他们如今已经得到安息。

还有网友称婚姻大事还是需要孩子们自己做主,父母可以帮忙参考,但不能逼迫他们按照自己的心意做事。

来源:睹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