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怀孕女子被闺蜜诱骗上门 惨遭剖腹取婴后杀害

知讯

关注

哥伦比亚49岁女子玛莉鲁兹(Mariluz Mosquera)为了向已故丈夫的家族骗取抚养费,竟与21岁异性友人路易斯(Luis Victoria)共谋,把怀孕好友尤拉克希斯(Yulexis Valecillos)诱骗回家,剖开子宫强夺女婴,假装是自己的骨肉。她犯案后躲藏至今,23日终于落网。

综合外媒3月26日消息,受害者是委内瑞拉移民,原本预计2020年9月17日生产。她以为好友要赠送衣服给即将出世的女儿,

玛莉鲁兹犯案隔日抱着女婴前往当地医院,自称在家生产,但此说法与身体检查状况不符,因此遭到院方怀疑报警。卡利(Cali)警方同年10月成功协助女婴夏洛特(Charlotte Marquéz)和家人团圆,但直到今年2月才逮到路易斯,并寻获尤拉克希斯的遗体。

哥伦比亚总检察长办公室指出,玛莉鲁兹与死者相当熟悉,却为了诈取钱财,不惜以残忍手法杀害好友,自从去年11月以来就藏身在某处民宅,如今终于被绳之以法。2名嫌犯都被拘留,面临绑架罪与谋杀罪指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