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2021年娱乐圈已有18位明星去世 最全名单曝光

知讯

关注

2021年国内疫情稳定,但娱乐圈却频频曝出明星去世的噩耗,才刚刚3个月时间,娱乐圈就已经有18位明星演员去世,让人非常惋惜。

1月1日,《巴啦啦小魔仙》凌美琪的扮演者孙侨潞心梗猝死,原因是过度饮酒引起而去世,年仅25岁,母亲在微博发文证实她的死讯。虽然孙侨潞去世3个月,但她母亲一直都不敢相信女儿已经离开的事实,经常在社交网站思念女儿。

1月4日,香港著名演员李雪琴去世,享年88岁。

2月3日,歌手赵英俊患癌病逝年仅43岁。赵英俊患病的消息一直都没有曝光,他去世的时候,外界都非常震惊,很多圈内好友都发声哀悼。赵英俊曾为《送你一朵小红花》《火锅英雄》《缝纫机乐队》《大闹天竺》等众多电影制作歌曲。

2月1日,香港老戏骨林聪因心脏病离世,享年76岁。他曾出演《吉星报喜》《我本善良》《英雄本色》《喋血双雄》《天若有情》等影视剧。

2月12日,北京京剧院著名京剧丑角表演艺术家朱锦华因病去世,享年86岁。朱锦华曾出演过电视剧《聊斋·席方平》,他在剧中饰演的城隍奶奶,令人印象深刻。

2月13日,著名演员杨在葆于北京病逝去世,享年85岁。杨在葆曾在电影《红日》里饰演连长石东根,还凭借在《血,总是热的》饰演的角色厂长罗心刚,获得第4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 、第7届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

2月27日,演员吴孟达因肺癌去世,享年71岁。吴孟达的去世,让很多影迷都不愿接受,他和周星驰的黄金搭档,观众还都期待再看到,可惜这个已经没有办法实现了。

同一天,香港老戏骨去世赵美宝去世,赵美宝还曾与吴孟达合作出演过电影。

3月5日,中国台湾地区女歌手庄凌芸在母校图书馆跳楼自杀,年仅25岁。

3月11日,京剧艺术家钱贵元因病去世,享年83岁。

3月13日,台湾演员黄民安在舞台上猝死,年仅41岁,妻子在台下更是目睹了黄民安的死亡过程。黄民安死因是高胆固醇血症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

3月15日,台湾男艺人张志轩突然猝死,年仅23岁。据悉,张志轩是在运动时心脏不适晕倒,送医抢救无效去世,死因系主动脉剥离导致血管阻塞。

3月18日,国家一级演员任广智因病去世享年82岁,他是鲁迅的特型扮演演员。

3月20日,相声表演大师史文惠因病去世。

3月22日,曲剧表演艺术家马凤琴去世,享年84岁。

3月22日,香港主持人阎擎突然去世,年仅30岁。

3月23日,“丑娘”张少华因病去世享年75岁,家人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讣告,引发网友热议。

3月28日,香港老戏骨廖启智因胃癌病逝享年67岁,廖启智在去年12月发现胃部不适,检查后发现是胃癌,随即推掉所有工作住院治疗,陈敏儿一直在医院照顾丈夫。没想到廖启智胃癌晚期,去世太快了,和妻子也是天人永隔。

2021年才刚刚3个月,已经这么多明星演员去世,实在太悲伤了。

来源:辽东春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