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著名导演怒斥王菲:你和谢霆锋疑属于非法同居

圈内

关注

4月3日,53岁的著名导演兼娱评人宋祖德对王菲谢霆锋之间缠绵悱恻的男女私事予以痛斥,由于谢霆锋日前被狗仔队拍到前往王菲的爱巢过夜,这一幕就等于打破了二人分手的传闻,不过宋祖德却认为这两人不应该再这样下去了,会给青少年造成不好的影响。

宋祖德直言不讳地痛斥道:“谢霆锋王菲是不是非法同居?两个公众人物,如果真心相爱,就应该去民政局领证再同居,如果没有领证,公然同居,属于非法同居,会误导青少年!希望王菲大妈老老实实将谢霆锋还给张柏芝!王菲自称吃素、信佛,一个真正信佛的女人,会这样吗?”

此外,西安著名青年作家王波也对王菲谢霆锋的做法很看不惯,他表示:“谢霆锋必须明确和王菲的关系!看到谢霆锋王菲迟迟不结婚,王波就气不打一处来。王菲,王波限你三个月时间,必须明确和谢霆锋的关系,要么领证结婚,要么变成路人,王波已无法容忍你俩无休无止地玩着暧昧! 锋菲恋上个世纪就开始了,为什么你们迟迟不肯结婚呢?王波已经等不下去了!”

据悉,王菲和谢霆锋从上世纪90年代末就拍拖,后来二人分手,王菲和李亚鹏结婚,而谢霆锋娶了张柏芝。不过张柏芝自从某某门事件爆发后,她和谢霆锋的关系便极速恶化,最终离婚。而王菲和李亚鹏在结婚几年后也终止了,最终谢霆锋和王菲又重新到了一起。

由于王菲比谢霆锋大了11岁,属于标准的姐弟恋,他们俩究竟还能走多久确实是一个疑问,至于谢霆锋和王菲到底有没有领证,恐怕只有民政局的工作人员知道,但不管有没有领证,他们二人在一起也算是个人自由,旁人只能从道义上加以点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