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莫桑比克一家酒店外发现12具尸体,双手被绑住全部遭斩首,死状凄惨

知讯

关注

不久之前,ISIS武装分子攻占了莫桑比克一个叫帕尔马的小镇。他们大肆杀戮平民,导致数十人丧生。期间有许多外籍人士被困在酒店,近日在酒店外发现12具尸体,他们双手被绑住全部遭斩首,被发现的时候没有脑袋,死状凄惨。

据外媒4月8日报道,据悉,小镇遭到袭击之后,当时有200多人被困在酒店,一些人试图逃离的时候被ISIS武装分子杀害。12名死者的尸体被放在帕尔马镇一家酒店外的一棵树下。

还有一些当地居民逃到附近的森林里,最终逃过一劫。当地警察局局长为他们举办了葬礼,他说:“一共有12人,他们都是外国人,我不知道来自哪些国家,但他们都是白人,我亲自埋葬了这些死者。”

一家电台的工作人员说:“他们都已经被斩首,他们的双手被绑住了。”目前,军方表示该镇是安全的。

区域领导人定于今天(4月8日)举行会议,考虑对该国的叛乱分子采取对策。自2017年以来,与ISIS有联系的叛乱分子在帕尔马所在的地区日益活跃。

该国政府表示,在3月24日的最新一次袭击中,数十人死亡,成千上万的人流离失所。具体人员伤亡和流离失所的人数仍不清楚。

莫桑比克总统菲利普-纽西承受着打击叛乱分子的压力,他昨日表示,莫桑比克将独自解决这一问题。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