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伪造13000张优惠券 造成超市损失2亿

知讯

关注

超市商家优惠券本是给消费者一定让利,刺激消费的常见手段,但有人却在小小优惠券上做文章,让超市损失上亿元……

据美国媒体4月30日报道,一起伪造超市优惠券案件近日在该国弗吉尼亚州告破,而其中原委都出乎众人意料。现年41岁的女子洛丽和43岁的丈夫塔伦斯从2017年开始伪造各个超市和商场的优惠券。

洛丽在电脑上将优惠券PS制作好后,打印出来在社交网络上售卖。警方表示这些伪造的优惠券看上去和真的没有什么区别,而且假券的面值很高,远远超过了真实优惠券能提供的一偶会价值,导致使用这些假券几乎可以免费购买商品。

洛丽夫妇通过虚拟货币来接收优惠券购买者的支付,在出售之前他们还会到商场超市测试能否使用。很快,这对夫妇的名声就在网上打响,很多优惠券求购者找到他们购买。

不过多久,有购买者就发现洛丽发来的优惠券有些可疑,随后他们向该州优惠券信息中心举报,导致警方开始介入调查。

2020年联邦调查局人员根据优惠券发出地址,顺藤摸瓜找到了洛丽夫妇位于弗吉尼亚周海滩的一栋房屋内,发现了数百张伪造优惠券,价值100多万美元。而在电脑内,他们发现了洛丽制作的13315张各类优惠券,检方称这些优惠券已经给全美各地超市商场造成了至少3100万美元(约合2亿人民币)的损失。

两人在法庭上承认自己的罪行,包括欺诈罪、电汇诈骗罪等。在即将到来的判决中,洛丽将面临最高50年的监禁,而丈夫塔伦斯则可能会被判20年。检方在新闻稿中表示,伪造优惠券会对整个零售行业、消费者造成经济损失,那些使用非法致富手段的人都会被绳之以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