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丁克近8年 42岁的李孝利公开想要孩子的原因

圈内

关注

近日,李孝利为某杂志拍摄时,再一次公开表示正在努力造人,并且谈到为什么忽然有了生孩子的想法。

喜欢李孝利的小伙伴都知道,她曾经是韩国娱乐圈内知名的丁克一族。虽然并未正式公开宣布丁克,但在综艺《孝利家民宿》中,李孝利曾表示:很苦恼到底要不要孩子。

此外还曾公开表示“并没有一定要生孩子的想法,只是看到可爱的宝宝时有想生的冲动,但想起育儿的困难又会犹豫。”

关键是李孝利与丈夫李尚顺结婚是在2013年,这么多年两人一直是甜蜜的二人世界,41岁的李孝利也错过了最佳生育年龄,所以当地有很多媒体都认为李孝利是准备丁克的。(实际上还过几天李孝利就42岁了,她是在5月10日出生的。)

那么是什么原因让李孝利忽然又想生娃了呢?对此李孝利表示:人诞生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学习不同的事情。而关于心灵层面的学习,那只能通过育儿来完成了。因为只有母亲才能体会到那种牺牲和无私的爱。

此外,李孝利透露近来正在积极备孕,每天晚上都会去做瑜伽,而老公会为她准备好晚餐,吃完饭后两人一起遛狗。是不是听上去就很幸福呢?看样子这种幸福的状态,也是促使李孝利想生孩子的原因之一。

李孝利表示最近她爱上了陶艺,看着自己造出来的手工品,是非常特别的感受。看来她是真的很期待自己的孩子了,毕竟比起手工品,创造一个生命那才是最特别的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