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情侣想结婚遭父母反对 夜里卧轨双双自杀

知讯

关注

出生在印度的男女无法决定自己的婚姻大事,有的甚至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近日,就有一对情侣因为双方父母都不同意结婚,竟选择卧轨自杀,当地村民都称十分震惊。

据印度媒体5月12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印度北方邦巴雷利市的一间村庄附近,据悉,这对男女年龄分别为23岁和19岁,两人住在同一间村庄,从小就认识,是远亲的关系。

令人意外的是,这对男女长大后相爱,并在最近和父母提出结婚,结果两户家庭都同时反对。村里的其他长辈和邻居们也对这段关系提出反对意见。女孩的父母便开始帮她张罗结婚对象,想将她尽快嫁出去。

然而,这对情侣坚持不肯接受,自从5月10日下午起就离家出走,家人们发现后号召村民外出一同寻找,并向警方报案。

直到第二天中午,警方获悉在附近铁路轨道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经简单调查后发现,正是这对失踪的情侣。

一名警官拉吉库马尔·阿加瓦尔说,“我们根据二人留下的手机,辨认出了他们的身份,他们的家人都声称是自杀行为。”

“但我们会进行适当的调查,目前尸体已经被送去接受尸检,正在等待报告得出。”

另外据悉,这是自2019年以来到目前为止,巴雷利地区已经记录在案的,第22起情侣或夫妇的自杀案件。

听说这件事,很多网友都称这对情侣太可怜了,虽然两个人相爱但碍于是亲戚关系,他们这辈子注定无法在一起,只能希望他们如今已经安息。还有网友称这样的悲剧在印度不断上演,希望父母们不要太极端,如果能和子女们坐下来好好商量,或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来源:睹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