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路边停着一辆车,打开竟叠着8男1女9具尸体

知讯

关注

在墨西哥,由于政府部门工作不力导致贩毒集团肆无忌惮杀人埋尸。近日,墨西哥市中心一条路边停着一辆车,打开竟叠着8男1女9具尸体,死者身上都有枪伤。

据墨西哥媒体5月18日报道,这一案件发生在墨西哥米却肯州锡塔夸罗市。当地时间周一(5月17日),有居民在锡塔夸罗市政所在地的一条马路边发现一辆被遗弃的汽车,他们随后报警。

汽车上有9具尸体,据悉9名死者身上都发现枪伤。米却肯州检察官在一份声明说:“发现了八名男子和一名女子的尸体,但尚未确定他们的身份,尸体身上有枪伤。”

目前,尸体已经被送去进行尸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此案展开了调查。

位于太平洋沿岸的米却肯州面临着一系列暴力事件浪潮,这些暴力事件与贩毒集团的持续冲突有关。

今年4月1日,在米却肯州阿基拉斯地区的一条乡村小路上发现8具尸体,死者全部没有脑袋,身上有枪伤。据报道,该地区的一个贩毒组织杀死了他们。去年5月23日,在米却肯州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现了12具尸体。

根据官方数据,自2006年12月以来,墨西哥联邦政府发起了一场针对毒贩的军事运动,自此以来,已有30万人在墨西哥死亡。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