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一家7口室外避雨踩中电线 全部触电身亡

知讯

关注

生活总是充满各种变数,谁也不知道意外什么时候发生。加纳一家7口在室外躲避雷雨,结果踩中被雷电损坏的电线,一家7口同一天全部身亡。

据外媒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加纳布朗阿哈福地区阿苏提菲县的一间村庄,5月14日晚上,当地突然下了一场暴雨。

据称,这户家庭本来有10口人,受到暴雨影响,他们共同居住的房屋屋顶被掀翻,10人被迫走出屋内到附近房屋避难。

警方透露,雷电导致附近一桩电线杆上的主电缆断开,其中1名受害者在躲避危险的过程中不慎踩到电线,导致触电。

与此同时,其身边的家人也相继触电,死者包括30岁的丽贝卡和她的3个亲生子女,7岁的西蒙·阿吉曼,4岁的阿吉尼姆·博阿滕和2岁的艾曼纽拉·阿吉曼以及她的继子,14岁的克里斯蒂安·奥杜罗。另外两名受害者分别是25岁的卡克伊尔和29岁的雅贝莎。

当地警方发言人称,7人在被送到医院不久后,就被宣布死亡,另外的3人受伤,正在接受治疗。

目前,7名遇难者的遗体都被暂时安防在圣特雷莎天主教医院停尸房等待尸检。

这起事件很快被村民所熟知,大家都称太意外了,根本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听说这起悲剧后,有网友称这家人真是可怜,谁也想不到运气竟然如此糟糕,碰巧踩到带电电线,如今一家7口人都身亡,着实让人震惊,希望他们如今已经安息。

还有网友称希望这件事已经引起相关部门重视了,当务之急肯定是修理好损坏的电线,避免再有无辜的村民因此受到伤害。

来源:九号洋镜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