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一家七口外出躲避暴风雨,踩中电缆全触电身亡

知讯

关注

暴雨天气往往伴随着雷电大风,造成的次生灾害也防不胜防。既然你,加纳一家七口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暴风雨刮断电缆,致使这7人在躲雨过程中都触电身亡。

据加纳媒体5月18日报道,这起悲剧发生在该国阿哈福地区的一个村庄内。5月14日当地迎来一场暴风雨,许多电线被刮断掉落在一些村庄房屋屋顶上。

当地警局副局长保罗称,当天下午5点45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称一所房屋内有人触电死亡。一名目击者称暴风雨来临后,这家人的屋顶被掀翻,一家10人不得不冒雨转移到附近的房屋。

这家人男主人奥多姆刚刚踏在有金属框的房门上时,一声巨响目击者就看到他倒在地上。随后其家人接连上前查看,没想到都陆续触电倒地不醒。

随后这7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他们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烧伤,很快医院宣布7人都不治身亡,而尸体将接受进一步尸检。

死者包括女主人瑞贝卡和她的5个孩子,另外还有一名女性亲属。保罗表示警方现场勘查,认为是电力公司的一段电缆在暴风雨中落在房屋附近,然后这家人为躲雨不慎才在电线上,才不幸全都触电遇难。

当地很多家庭都因为暴风雨摧毁房子,导致无家可归。同时媒体还呼吁政府要更换破旧的电缆、变压器,保护那些流离失所居民的安全。

来源:九号洋镜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