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孩遭男友肢解 碎尸被冲入马桶堵住下水道

知讯

关注

近日,俄罗斯一名工人在疏通堵住的下水道时发现一具破碎的女性尸体,他立马吓傻。警方经过调查以后确认死者是一名21岁的女孩,她已经失踪了5天。女孩被她的男友杀死肢解。

据外媒5月26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俄罗斯南部克麦罗沃市。5月24日星期一,一栋公寓的下水道发生堵塞。工人疏通的时候发现了一具破碎的女性尸体,他吓得立马报警。

在将死者的皮肤和头发送去进行DNA测试后,警方确认了她的身份。死者叫克森妮亚-皮特奇基纳,今年21岁。

据当地媒体报道,皮特奇基纳在5月20日离开家后失踪了,他的家人非常担心。皮特奇基纳的家人说,在联系不上她之后大家开始寻找。没想到皮特奇基纳最终在她男友公寓的下水道中被人发现。

据悉,皮特奇基纳遭男友肢解之后,碎尸被丢入马桶冲掉。这名男子的身份尚未被当局披露,他已经被带到当地警察局接受讯问。

警方尚未对这起可怕谋杀案的动机发表评论。嫌疑犯已被逮捕,如果被判有罪,将面临长达15年的监禁,调查仍在进行中。

皮特奇基纳的母亲说,女儿在市政局工作,拥有光明的未来。她的死亡震惊了同事,同事们形容她是一个善良而积极的人。目前尚不清楚皮特奇基纳的葬礼将在何时何地举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