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入室盗窃被女房主发现 强暴对方后灭口

知讯

关注

男子王某凌晨入室行窃,被下夜班回家的女房主唐丽(化名)发现,王某抢走唐丽的手机和50元钱,又强暴了唐丽。随后为灭口他捆绑唐丽手脚,扔进枯井,然后将棉被点火扔进井内,想烧死唐丽。所幸唐丽逃生。此后王某潜逃13年,最终落网。2021年5月,王某因强奸、抢劫、故意杀人数罪并罚,被判刑20年。

1987年出生的王某家住河北承德。

2007年1月3日凌晨,王某戴着事先准备好的头套、手套,跳墙进入本村女子唐丽家盗窃。在盗窃过程中,被下夜班回家准备睡觉的唐丽发现。王某威胁唐丽,并用铁棍殴打唐丽胳膊、肩膀,向唐丽索要钱财,将唐丽三星手机及现金50元抢走。

王某又强行与唐丽发生了性关系。为防止唐丽报警,王某用布绳将唐丽手、脚捆住,用棉被将唐丽裹上后将唐丽拖到院子内,扔到枯井中,并倒入点着的炭火将棉被点燃,欲将唐丽烧死灭口,炭火将捆绑唐丽的布绳烧断,唐丽得以逃生。

唐丽说,2007年1月3日凌晨,她上完小夜班回家,大概到家约12点40分左右。“我吃点东西就睡觉了,我在炕上躺着的时候觉得头顶上好像有人喘气,我就伸手去拉灯绳,有一个人就把我的头摁住了,这个人把灯拉着了,我看见这个人用布蒙着头,只露出两只眼睛。”

唐丽说,随后自己遭对方强奸,又被扔到院子里的小井里,用水泥盖把井盖住,过一会他把井盖挪开往里面扔着火的东西。“火把我身上裹着的被子点着了,这时我的手已经把捆着的绳子挣开了,过一会这个人又把水泥盖掀开又往里面倒点炭火,这次被子着火把我捆脚的绳子烧断了,我就把被子掀开,从小井的一个通往大井的洞钻过去到大井里,又从大井爬上来,然后去我们隔壁刘某1家敲门叫人,这时这个人听见动静就开大门跑了。”

作案后王某潜逃。13年后的2020年他被警方抓获。到案后他供述称,自己盗窃被唐丽撞见,,邪念发作强奸了对方,之后就想把唐丽杀了。“这样就没有人知道是我干的这件事了。因为我之前去过她家串门,我知道她家院里有个小井口的枯井,我就想把她弄到那个井里面,然后弄死她。”

河北承德法院一审此案认为,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入户采用暴力手段,强行抢走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被违背妇女意志,采用暴力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数罪并罚判处其有期徒刑二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壹万元整。

王某上诉请求改判。近日承德法院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