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22少女入职8天后遭到高管猥亵,事后公司却替高管求情?声称年轻人做错事给个机会

知讯

关注

在去年的七月份,就职于“优居西安”的小佳入职不到10天就遭到公司高管猥亵,新婚不久的丈夫也因此想离婚。

事发后她向公司和警方求助,公司负责人告诉她,他们在当地有背景,希望小佳能原谅该高管的行为。

有消息称,事发于7月13日晚,当时小佳刚正式上班8天。她22岁,刚从大学毕业,经人介绍入职,由于入职时间短,与公司的管理人员关系不太熟,包括猥亵她的公司营销中心总监葛某。她13日下午才因为工作需要加了葛某微信。

当天公司通知他们晚上一起吃饭,小佳新婚不久,想到丈夫在家做好饭菜等她,便向领导提出不参加。

企业负责人说自己还是新业务不熟,又是董事长组的局,要求小佳必须同去。无助的小佳和丈夫商量后去参加晚会。宴会地点在公司楼下,离小佳的家也不远,走几分钟路就到了。

用餐时葛某和小佳并不在同一个包间,葛某是中途来到小佳包间的。饭后已是深夜11点,离家很近的小佳想着先把住得远的同事送上车,然后步行回家。

葛某并未打车离开,他说要送小佳,便跟着小佳走了。不料等到小佳下楼的时候,葛某突然开始对她动手动脚,“他从后面扑过来,把手放在我胸口,用力亲我的脸和脖子。”

小佳拼命反抗,但是1米9高的葛某却比她高30厘米。小佳对葛某说,楼下有监控,希望他不要伤到同伙,叫他放开手。

葛某回答让小佳没想到,“他说要不就带他上楼,要不就跟他去宾馆开房,就这两条路,让我选。”

在与葛某谈话的时候,小佳踢了他一脚,挣脱了他,她躲到一个酒店门口的角落里,急忙打电话向她丈夫求救。葛某将小佳拉到停在路边的车里,一直拖到小佳丈夫赶来葛某时,装作对工作进行交代后才匆忙离去,“如果不是丈夫当晚不及时出现,后果不堪设想,”小佳说。

次日,小佳向公司董事长反映了这件事。公司的行政副总王某是董事长的妻子,董事长表示由她出面与小佳沟通。王某给小佳提出的解决方案是“让葛某道歉,两人握手言和”,对此小佳表示不同意且提出向警方求助。

针对这一情况,小佳说,王某多次向自己表示,公司有人认识自己,坚持让她私下和解,“大家都是年轻人,喝酒做了错事给他个机会。”

小佳与丈夫商议后前往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三桥新街派出所报案,她认为葛某是猥亵犯罪。事情始终没办法解决,小佳称被众人的劝说气昏了头,称葛某赔偿5万事情到此为止。

第二天,小佳后悔了自己的冲动,向公司表示“不要钱,不要和解,依法处理吧”。王某再次劝说小佳,“惩罚人的方法很多,手下留情。”小佳说自己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劝他原谅对方。

葛某在微信中向小佳道歉,称自己当晚喝得太多,葛某并未过多表示“只是拉了你的手,不要紧”。

7月22日,公司董事长张某证实确有聚餐以及葛某跟随小佳一事,但他称葛某向其表述当晚是小佳主动邀请他去家里住的,“她说她家是两室,邀请葛某去她家住一晚。毕竟葛某家在郊区,太晚了回去不方便。我们也说不清事情真假。”

对于此小佳否认,他表示,自己的确说过这房子是两室两厅,但与另一名女同事在电梯里说过,并没有与葛某说过。

张某还表示,将配合警方调查此事,但小佳提出以5万葛某承担不起,“他也是新来的头一月,工资9000,他承担不起。派出所怎么判我们遵守。

事故发生后几天,小佳接受了物业监控,显示葛某在11时49分09秒至18秒内从后面抱住小佳的脖子,随后双手抱住小佳,用力亲下。小佳为了躲避,葛某紧随其后不放。

据小佳提供的录音显示,她向警方寻求帮助,工作人员告诉她,“会尽力协助,但不保证结果。案子要办下去,需要葛某主观承认。”工作人员说到,“关键的时候你扭身了······监控没拍到。”

小佳刚入职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虽然心有余悸,但她也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劝她谅解。由于此事,新婚未满三月份的她的丈夫已打算与她离婚,“因为此事,让他感到憋屈。”

来源:热点早一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