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大学生网上招嫖被同学举报:我迫不得已…

知讯

关注

对于学生来说,寒窗数十载为的就是考上一个好大学,在之后的日子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大学生活对于每个学子来说都是值得纪念、难忘的。我们都知道,大学其实就是一个“小社会”的缩影,在这里我们可以提前体会到社会生活的不易和心酸。无论是人情冷暖,还是为人处世,不得不说大学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场所。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奢侈品、高消费进入人们的生活,而大学生也不例外地受到影响。由于大学生没有稳定的收入,但是一些学生还喜欢高消费,这样很容易误入歧途。尤其是在攀比心理的作祟下,年少冲动的学生更容易做一些傻事。

大一女学生(小雨)就没有抵住诱惑,一步步地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小雨来自农村,凭着自身的努力和家人的支持成功考上了大学,也成为了村里第一个走出去的大学生。但是考上大学的小雨到了大城市后却迷茫了。眼前的一切都让她感到很新奇,这是一个与村里截然不同的世界。

与小雨同宿舍的3名舍友都来自大城市,家里经济条件优渥,穿的用的都是名牌。这让小雨感到有点自卑,在攀比心理的影响以及舍友的蛊惑下,小雨开始去了解校园贷。单纯的小雨很快就上钩了,她以为贷款后,将钱还上就行,但是事情远远没有她想的那么简单。小雨用贷款的钱购买了很多化妆品、衣服和包包,最后她发现自己根本无力偿还这利滚利的贷款。由于缺口越来越大,小雨最终无奈去卖淫还款,然而却还是九牛一毛。

与小雨同班的一名男同学(韩某)是一名单身小伙,平时不爱聊天,女人缘较差。韩某某天在浏览不良网站时,忽然发现有一个招嫖信息,而上面的失足女长得和小雨特别像,这让韩某惊讶不已。经过再三的辨认对比后,韩某确定这就是他的同班同学小雨。一头雾水的韩某将这件事告诉了小雨,但是小雨否认了这件事。韩某思索再三,认为小雨一定是被人威胁,有难言之隐不敢告诉自己。为了小雨的安全考虑,韩某决定向警方求助,于是去公安局报警。

经警方调查得知,韩某所见的招嫖女子确实就是小雨,并且警方还掌握了小雨卖淫的证据,随后将小雨抓捕。小雨被捕后交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她称:自己也是逼不得已,平时看到舍友高消费,自己很羡慕,于是没有抵住诱惑去校园贷。谁知窟窿越来越大,自己来自农村生活费很少,根本还不起。在网上浏览时,偶然发现卖淫可以赚钱,无奈走上了这条违法的道路。

总而言之,小雨能被及时发现是值得庆幸的,在民警的帮助下,还将贷款问题解决。如今校园贷横行,专门诱骗涉世未深的大学生,经常听到学生被校园贷逼得自杀的事情。在此希望大家不要被攀比心理左右,要理性、适度消费,不要为了一时的享乐,背负不敢想象的利息。如果遇到困难解决不了,一定要及时地寻求帮助,切忌走上违法的道路。

来源:云在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