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站街女白天路边拦车招嫖,一次服务200元,被民警现场抓获!

知讯

关注

卖淫嫖娼在我们的法律中是违法的,但是仍然有人为了利益而从事卖淫嫖娼,我们都知道我国的法律对于卖淫嫖娼的打击也是非常的严厉,特别是一些娱乐场所和按摩场所更是查得非常的严,只要有人从事卖淫嫖娼,那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因此很多从事卖淫嫖娼的足疗店、按摩店都被查封,但是我们记者仍然发现在大街上有人拦车招嫖,200元一次生意非常的火爆,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该卖淫团伙的违法行为!

我们记者乘车来到了站街女经常出现的地方,在整条街上能看到很多穿着暴露衣服的女子们大白天就拦车招嫖,这一现象也让过往的人惊讶,卖淫嫖娼是违法的行为,但是这些女子们还敢白天出来招嫖,有些人看到这些上来的女子都远远地躲开了,不过也有一些男子和这些站街女交谈一会也随即离开,经过暗访我们看到了一位开着豪车的男子和一位站街女交谈起来,没过一会站街女就上车和豪车男子消失在了大街上。

为了能查明该卖淫团伙的违法事实,我们记者也上去和站街女交谈了起来,站街女称提供一次特殊服务需要200元,服务的场所是附近的小区,这些站街女也称自己之前就是失足女,经常出入娱乐场所和按摩店,因为这些地方经常会被民警查,为了能更好地从事卖淫嫖娼他们把服务场所选在了小区,这样的话相对隐蔽,站街女也为我们介绍起了在小区从事卖淫嫖娼的好处非常的多,不仅不容易被发现,即使发现了也很容易逃掉。

站街女确实会选地方,因为这个小区两边都有路口,只要发现有警察来查就能逃跑,逮捕非常的难,站街女称还有专门望风的人,如果有警察来查,这些望见的人就会给负责人提前打电话,这样能为失足女和嫖客争取更多的逃离时间,听了站街女的话以后我们也能体会到这些卖淫团伙非常的有经验,为了能躲避警察的查封也是作了很多的准备,要想抓住这些卖淫团伙那可真的是非常的难。

我们记者搜集了证据以后举报给了当地的派出所,民警们也是闪电出击,最终抓获7名站街女还有2名失足女,经过对这些违法人员的审问得知这些女子之前就从事着卖淫嫖娼的工作,为了能挣到更多的钱也是不顾自己的清白,无论是什么样的嫖客只要给钱就会为其服务,失足女称因为价格也不算很贵,生意也是非常的火爆,一天下来也能轻松挣个上千元,这比打工强多了,打工不仅挣不上钱而且还得按月发工资,但是我们的民警也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卖淫嫖娼是违法的,对我们的社会危害非常的大,还会引发一些治安案件的发生,这些失足女也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给社会带来了很大的危害,也承诺以后不会从事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了!

那么如何能降低卖淫嫖娼的事情发生呢?其实和从小的教育有关,还和周围的环境有关,只要我们从小接受了良好的教育,再加上健康的生活环境那卖淫嫖娼的事情也会减少很多,如果你身边有人从事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大家也一定要举报给当地的派出所,让这些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无处藏身,这样我们的生活环境才会更加的健康和谐。

来源:云在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