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和已婚女出轨 分手后威胁对方强行发生关系

知讯

关注

黑龙江男子周某和女子崔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两人分手后,周某威胁崔某要将此事告诉崔某的丈夫,以此相胁和崔某见面,并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2021年6月,周某因强奸罪被依法公诉。

1989年出生的周某家住美丽富饶的黑龙江海伦。曾因强奸罪两次被判刑,还曾因故意毁坏财物被判刑。可谓前科累累。他和已婚女子崔某系男女朋友关系。二人分手后,周某以将二人不正当男女关系告知崔某丈夫相威胁与其发生两性关系。

2020年12月19日13时许,周某在崔某家附近找到崔某,强行将其手机和车钥匙拿走,二人撕扯过程中致崔某受伤,随后周某开崔某的车将其带回家中强行与其发生两性关系,事后崔某要去公安机关报案,周某猖狂地驾车拉乘崔某到公安局大厅,二人停留数分钟后未报警便离开。

周峰随后驾车强行拉载崔某去往哈尔滨市,在高速公路上又强行与崔某发生两性关系,驶入哈尔滨市内后,崔某以心脏不舒服为由要去就医,周某将崔某送至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医院后,崔某趁机脱身,跑到医院门卫室求助报警。

案发后周某被抓获归案。黑龙江海伦检察院审查认为,周某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周某系累犯,应从重处罚。近日检察机关依法向海伦市法院公诉周某,并建议判处其五年有期徒刑。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