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半夜被侵犯发现不是老公 事后互加微信

知讯

关注

男人和女人在身体条件上有天然的劣势,这并不是通过普通的锻炼就可以弥补,所以社会上男人对女人家暴这件事才极度敏感,并且容忍度几乎为零,一律讨伐男人的过错,而同样,女人要是打男人,却很容易被忽略,这也侧面说明了女人身娇体柔的特性。

然而当面对男人的暴力,很多女人因为慌张而采取反抗,可是这种无用的反抗有时候更增加自己受伤,甚至失去生命的概率,可前不久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一位女士的做法,不仅让人佩服她的冷静和智慧,用当时自身能做到最大的程度,保障了自己的安全,甚至为了之后讨回自己的合法权益而做的行为措施。

王慧(化名)和丈夫结婚后,丈夫一直都是夜班,大多数时间都是自己已经睡着了之后,丈夫回家。而当天也是半夜睡得迷糊地听到有人回来,之后房门被打开,王慧也没有多思考继续睡觉,以为仍然是丈夫。

而男子进来之后,就和王慧发生了关系,事后王慧顺手打开了台灯却发现身边的男子全然不是丈夫,而是一个没见过的陌生人。

当时家里除了王慧,还有她们的女儿,王慧立马先冷静了下来,既没有喊也没有反抗,只是规规矩矩地看着这个陌生男子。而陌生男子第一时间看到王慧没有反抗,也放弃了要伤害她的想法,满足之后只是向王慧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互加微信,而王慧也乖巧地同意了加对方好友。

而等男子满意地走后,王慧立马报了警,警方通过微信很快就找到了男子。然而男子却说王慧全程没有反抗,认为她“完全是出于自愿”的行为,认为自己没有罪,可是证据确凿,他再如何狡辩也没用。

男子的行为无疑是犯法的,并且很可能在王慧发现之后继续做出伤害王慧,甚至伤害她女儿的行为,但是王慧没有反抗,而是选择顺从,用最大的耐心和毅力安抚男子的躁动的心,让他不要再有伤害别人的冲动。

可能这样的王慧令男子也感到意外,所以才想到要加微信这个想法,而王慧也毫不犹豫地加了微信,于是判断她肯定不会反抗,之后也可以任自己为所欲为,却没想到王慧并不是一只待宰的羔羊,用智慧最终让男子被绳之以法。

其实这样的事情在社会上屡见不鲜,可结局却不同,哈尔滨的翁女士就是被陌生男子闯入强迫发生关系,翁女士立马反抗,被陌生男子最终残忍杀害,同时也杀害了晚一些回家的翁女士父母。然而这个陌生男子其实还不到18岁,就是这样一个未成年的少年,成年女性都不是对手,之后少年还口口声声说:“只要她不反抗我也不会杀她”。

前不久在知乎也看过一个帖子,一个女孩练了8年的散打加跆拳道,甚至还拿了不少奖项,自以为很厉害,有一次看到学校边上一个小混混欺负一个女同学,正义感爆棚的她立马去阻止,然而连一脚都没踢出来,就被看起来很瘦弱的小混混踹到在地,把她打的鼻青脸肿,最后心满意足离去,之后女孩拒绝再练跆拳道。

虽然这并非说练跆拳道没用,但是男人和女人的身体天赋差距巨大这是毋庸置疑的,类似女孩这样练过多年,有功底的女性都不是男人的对手,更别说普通女性。

因此当出现危险的时候,女孩选择短暂的顺从是最好的方式,这样可以减少最大的二次伤害,最终也会有法律帮助你。

除此之外,女孩还要记住几点:

第一、独居时候要锁好房门,不要让陌生人知道一直都是你一个人住。

就比如王慧,很明显陌生男子知道她丈夫经常夜班,王慧经常一个人在家,也许是在某些不经意的对话中让人盯上。所以要加强防范意识,屋里要市场营造人多的假象,或者就是把大门一定锁好,而且一定要锁好链锁,不要嫌麻烦,而是为了保证安全。

第二、尽量少走危险陌生的路,不给坏人可乘之机。

很多小路总是很少有人经过,这就给坏人动歪脑筋提供的便利条件,而女性就要尽量避免走这样的夜路,或者走的话一定要有熟人陪伴,不给坏人机会。

第三、遇事别慌,冷静对待

王慧的行为就给所有女士提供了一种思路,既然已经发生了,那么就必须冷静,不为自己也为了孩子,所以在危险仍然还在的情况下,决不能反抗让对方暴怒,听从对方的吩咐,同时尽可能地掌握对方的资料,为之后报警提供证据。

作为女人,在维护自身利益的时候,肢体反抗不如智慧对待,也许一个方式就可以决定了自己的生死以及最爱的人的安全,没必要为了一个罪人而赔上自己的幸福一生,要深知事后会有法律来惩罚他。

来源:烈烈风中ccc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