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酒店欲强奸送水女服务员 因身体原因未得逞

知讯

关注

人作为食物链最顶端的动物,靠的就是智慧,区别于其它动物,人不单单靠着动物本能生活。我们有独立的思想,懂得思考,可以控制自己的欲望,这是人类生生不息的一个最主要的原因。与此同时,还有法律条款来规范人们的言行,阻止一些邪恶欲望的滋生发展。但是,仍有一些人,对自己的欲望不加控制,无视道德、法律,靠着自己邪恶本能做一些伤害别人的事情。

裁决文书网上传了一起强奸未遂案。一名安徽的男子在酒店房间里,欲对一名女服务员实施性侵,逼迫服务员脱掉衣服,但是万幸的是,这名男子因自身身体原因,强奸未遂。最终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零3个月。

据了解,这名男子(黄某)来自安徽省宿州市,今年27岁,是一名电焊工。在事发当天,黄某来到江苏省无锡市办事,在晚上的时候,他入住到一家商务酒店里。当时他打电话让前台服务员送点矿泉水,酒店接到电话后,让一名女服务员前往送水。女服务员来到黄某的房间后,黄某看到服务员身穿制服,身材曲线一览无余,于是见色起意,将准备离开的服务员拦住,并且反锁了房门,逼迫服务员脱掉衣服。随后黄某开始亲吻抚摸女服务员,在准备进一步的逼迫发生关系时,黄某因自身身体原因,没有得逞,最后放服务员离开,别威胁服务员不要报警。

女服务员逃出去后,立即向当地警方报警,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前往酒店将正在睡觉的黄某抓获。随后展开对黄某的审讯,审讯中黄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警方依法对其刑事拘留。考虑到这起案件涉及个人隐私,无锡市人民法院没有公开审理此案,而据裁决文书网显示,黄某最终因强奸未遂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零3个月。

对于这起案件,有网友称,幸好黄某的身体有问题,不然会给这名女服务带来身体和心理的损伤。还有网友关注点在黄某的身体上,认为这是上天对他的惩罚,不然他迟早会祸害女性。

来源:云在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