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26岁姑娘刚选好婚纱,被准新郎毒打3小时死亡

知讯

关注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俄罗斯一名26岁姑娘刚选好婚纱即将结婚,婚礼前几天却被准新郎活活打死,对方足足殴打了她3个小时。女孩身上到处都是伤口,头骨骨折,还遭毁容。

据英国媒体6月12日报道,26 岁的玛丽娜-帕克拉托娃来自俄罗斯,她即将和未婚夫26岁的亚历山大-沃罗宁结婚。然而就在婚礼前几天,玛丽娜被对方活活打死。

玛丽娜没穿衣服的尸体被发现倒在床上,身上到处都是可怕的伤口。根据提交给莫斯科法院的证据,她的脸被毁容,头骨被不明物体(可能是斧头)击打导致骨折。她的躯干和四肢也都是伤口,有些是由于拳打脚踢造成的。

亚历山大对玛丽娜殴打了足足3个小时,女方受到83次袭击后不幸身亡。据悉,玛丽娜已经选好了婚纱,她和亚历山大再过几天就要结婚了。

在犯案后,亚历山大试图逃往国外,但由于旅行限制而没有成功。有人看到这位 26 岁的年轻人在未婚妻遇害后不久就离开了他们合住的公寓。

亚历山大的母亲后来发现了这名女子的尸体。亚历山大的父亲尼古拉拥有汽车租赁公司和旅行社,尼古拉说服儿子自首。

调查人员与亚历山大的5位前女友进行了交谈,他曾经捆绑了一名妇女,并威胁要把她的孩子扔出窗外。亚历山大在审判中坚持自己是清白的,他的父亲也坚称儿子不是凶手。他说:“大多数袭击都是由右撇子完成的,而亚历山大是左撇子。”“我认为至少有两名凶手。”

在法庭上,亚历山大说:“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有监控拍到他在回家的路上殴打玛丽娜,且没有人看到其他人进入公寓。

亲戚们说,这对情侣在工作中相识后已经约会了很长时间,朋友们认为他们非常恩爱。一位邻居说:“他们是一对很好的情侣。”另外一位女邻居说:“我很震惊,他们是一对善良的情侣。”

但一位朋友表示,玛丽娜最近向警方报案称自己遭到了家庭暴力,但后来撤回了,还同意与亚历山大结婚。最终,亚历山大被判处十四年半监禁。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