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孩被骗喝下毒品 临死前遭轮流侵犯拍裸照

知讯

关注

台湾台中市何姓男子等6人找来17岁女孩小春(化名),不但提供毒品,趁昏迷之际性侵、猥亵、拍裸照,将照片上传社群,更令人发指的是,何某行径被发现后,还带着小春搭计程车到旅馆继续性侵,性侵完还若无其事在房间内洗完澡再离去,直到工作人员要打扫房间才惊见小春已死亡多时,台中当地法院依法判处六人5月至4年零2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2019年7月间,从北部来台中小春,通过友人介绍认识何某(22岁),隔天小春即连络何某、庄某(28岁),3人一起到邓某(23岁)住处,不久,小春接获经纪人电话要离开,何某便以买妥毒品为由劝留,小春答允留下,并在喝下3包内含毒品的咖啡后1小时便陷入昏迷,任由何某、庄某及后来到达的吴某(21岁)等人性侵、猥亵和拍照。

何某等人在房间内的大胆行径,被邓某的施姓女友见状并痛骂后,清晨5点多叫来计程车和庄某一起带走小春,转战丰原区一旅馆,何、庄、吴3人趁小春身陷昏迷,轮流性侵,吴某还拍下裸照,传给另名赖姓男子(20岁),赖某心喜,立即赶往旅馆。

何、庄、吴3人轮流性侵完小春,还在房间内洗完澡后才陆续离去,不但留下昏迷的小春,更没有送医抢救,直到傍晚5点多,房务人员要打扫房间时,发现小春全身赤裸躺在床上,死亡多时,检查后发现,小春是吃下毒品,引发急性中毒死亡。据检警调查,案发时小春已3天没有睡觉。

台中当地法院参酌多名证人证词后表示,尽管部分被告否认犯行,但证人可信度极高,仍将6人判处有期徒刑,包括何某判处4年零2个月;庄某判处3年零10个月;吴某判处3年;赖某判处5个月,另邓某、赖某判处6个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