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大爷家发现近4000块骨头属于17名女子,检察官:他砍碎尸体后吃肉

知讯

关注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前段时间,墨西哥一名女子失踪,警方在一名72岁老人家发现了她的尸体。如今,在他家已经发现近4000块骨头属于17名女子。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将死者砍碎后吃掉她们的肉。

据外媒6月13日报道,72岁的安德烈斯-门多萨来自墨西哥阿蒂扎潘,上个月,他被警方逮捕。警方搜查了他的房屋,发现了大量尸骨。

随后,调查人员发现的遗骸越来越多,如今在安德烈斯家的地板下挖出3717多块骨头,属于17名女性。检察官称受害者死后被安德烈斯砍碎,然后吃掉她们身体的一部分肉。

这位 72 岁的老人被指控杀害了许多女性,并剥掉了一名受害者的脸皮,因为他认为她“非常漂亮”。

墨西哥州检察官表示,这一可怕的案件可能不会就此结束,他们计划在其他房间下面继续挖掘。在 5 月 17 日以来进行的挖掘工作中,当局只挖了安德烈斯住过的房子的地板。他们计划将搜索范围扩大到他租掉的一些房产中。

在失踪者的身份证和财物在安德烈斯家中被发现后,杀人事件可能会追溯到几年前。

在四小时的听证会上,安德烈斯还被指控杀害一名警察的妻子。安德烈斯在她失踪前陪她购物,当女子没有回家时,她的丈夫开始怀疑安德烈斯。警察通过监控摄像头,显示女子进入了安德烈斯居住的街道,一直没有离开。

在搜查房子时,失踪女子的警察丈夫在桌子上发现了她的尸体,已经被切成碎片,现场还有其他9名女性的遗骸。

据报道,安德烈斯已经承认了另外5起谋杀案,如今他已经被逮捕。上个月第一次出庭时,他承认遇到了几名女子并杀死了她们,还吃掉受害者身体的一部分。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