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出轨后被剥光衣服游街,村民全程拍视频还发网上

知讯

关注

女子出轨后被剥光衣服游街,村民全程拍视频还发网上

印度是一个神奇的国家,经常会发生一些匪夷所思的案件。近日,印度一名女子对丈夫不忠,她竟然被村民脱光衣服游街,村民全程拍视频还发到网上。最终,3名涉案者被逮捕。

据印度媒体6月15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印度西孟加拉邦的一个村庄。当地一名 35 岁的妇女和丈夫育有3个孩子,但是她却对丈夫不忠,因为另一个男人而离开丈夫。

上周四(6月10日),女子在离开家6个月后回到丈夫家。当天晚上,这名妇女竟然被一群村民拖出家门,他们将其衣服脱掉游街示众。期间,女子还遭到辱骂和殴打,并有村民全程拍下视频之后传到网上。

消息人士称,当女子回到村子时,她被村民们逼到了绝境,村里的长老召开了一次会议,决定惩罚她的不忠。对于此事,村里没有任何人觉得不妥,也没有任何人报警。

警方于周日(6月13日)得知此事,当时一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已经被传播开来。视频中可以听到这位女子说:“你们尽可能多地打我吧。”事情发生后,她前往阿萨姆邦的父母家。警方于周日(6月13日)晚上将她带到警察局登记。

目前,3名涉案者被逮捕,还有8人正在潜逃中。这3名被捕者于周一(6月14日)在法庭出庭,并被还押候审。当地警方负责人潘迪说,他们收到消息称一名妇女遭受了地狱般的酷刑。对该事件的调查也已经开始,正在努力逮捕罪犯。

此事件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许多人都谴责这种行为,称这是“私刑”。一些党派成员在社交网站上指责当地政府对此保持沉默、无所作为。一名成员说:“政府无所作为,我要求警察立即逮捕犯罪者。”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