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妻子在家与人发生关系被丈夫监听到 持棍将其妻情人腿打折

知讯

关注

男子郭某和妻子李某吵架后分居,李某独自在家居住,但郭某在家里安装了声音监控器。在李某和情人高某在家中发生性关系时,被郭某监听到,愤怒的郭某持木棍将高某左腿右腿多处打骨折,构成轻伤。2021年6月,郭某因故意伤害罪被检察机关依法公诉。

1982年出生的郭某家住内蒙古鄂尔多斯,在当地打工。

郭某某与妻子李某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居住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某小区,后因家庭矛盾、工作原因二人开分居住,李某一人住在家中,郭某为防意外,在家中安装有声音监控器。

2021年2月3日晚上23时许,李某与情人高某在家中发生性关系,被郭某通过声音监控器得知,郭某心生怒火并赶回家。

到家后,郭某从车上取出一根长约八十公分的木棍,敲碎玻璃门并进入家中,使用木棍将高某右腿部打伤。经鉴定,被害人高某的右胫腓近端粉碎性骨折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右侧尺骨茎突骨折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2021年2月3日,郭某在案发现场报警并等待公安机关民警传唤归案。案发后,其向被害人高某赔偿并取得谅解。

鄂尔多斯东胜区检察院审查此案认为,郭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一级一处、轻伤二级一处,其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近日检察机关依法公诉郭某,并建议法院对其从轻或减轻处罚。建议判处郭某管制一年四个月的处罚。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