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28岁男子勒死母亲切成1000多块,和爱犬吃掉其身体,如今被判15年

知讯

关注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西班牙一名28岁的男子在家里勒死自己的亲生母亲,还将其切成1000多块,在之后的2周时间里,他和爱犬一起吃掉了母亲的部分身体。如今,这名男子被判15年监禁。

据英国媒体6月15日报道,28岁的失业男子阿尔贝托·桑切斯·戈麦斯来自西班牙首都地区。在马德里的公寓中,他勒死了自己的亲生母亲玛丽亚·索莱达·戈麦斯 。

然后阿尔贝托肢解了母亲的遗体,在接下来的2周时间内吃掉了她的部分身体。他于2019 年 2 月被捕,当时被称为是“文塔斯食人魔”。阿尔贝托告诉警方,他和他的爱犬一起“一点一点”吃掉他妈妈的肉。

调查人员在冰箱里发现了玛丽亚的部分遗骸,在家里的抽屉里发现了其骨头。在玛丽亚的床上发现了她的头、手和心脏。报道称,她的尸体已被切成1000多块。

阿尔贝托用锯子和两把菜刀切割了他妈妈的尸体。他在法庭上称,当他看电视的时候,一个声音告诉他:“杀了你的妈妈。”他说,听起来像是邻居和熟人的声音

不过在法庭上,阿尔贝托坚称他不记得切割他妈妈或吃她的遗体,尽管他在谋杀现场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据悉,这名被定罪的凶手因之前殴打他的母亲而被捕 12 次,并多次违反限制令。一名在审判期间作证的警察说:“当他被转移到警察局时,他告诉我们他从后面勒死了母亲。”“他还说他吃了她身体的一部分,有些是煮熟的,有些是生的,还给了狗一些。”

最终,阿尔贝托被判入狱 15 年。最后一次在法庭发表讲话时,阿尔贝托说:“我非常后悔,从我清醒的那一刻起,我就感到焦虑。”“我一想起我的妈妈,我就伤心欲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