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搜救者河中打捞落水人员,一女子竟当众脱掉衣服,跳入水中游泳

知讯

关注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安徽淮南有人不慎落入了水中,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就行搜救时,一名岸边的女子却做出了让所有围观者气愤的事,围观者纷纷指责女子简直没有道德,一点都不会尊重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很多路人听到有人落水后,都站在桥上和岸边焦急的围观着,河中还有人驾驶着一艘船在河中打捞落水者,就在这气氛非常凝重的时刻,岸边的一名女子却做出了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一件事。

这名女子在岸边脱掉了她的衣服,里面穿着一身黑色的泳装,这一幕一下子让围观的路人很不解,可接着女子直接走进了水里,稍微热身后面对岸上的人直接开始了仰泳,这下围观的市民被女子的行为激怒了,很多人指着河水中的女子,和身边的人开始小声的议论着。

在水中的女子丝毫没有顾忌岸边市民的眼光,她的动作越来越快,仿佛在水中特别享受一般,有市民开始拿出手机拍摄水中的这名女子,可她却丝毫没有要回来的意思。

有市民称:女子的实在是太没有道德了,大家都在等待救援人员的消息,可她却在这么紧急的时候到河中游泳,这完全就是对落水者和救援者的不尊重,太没有道德了。

视频曝光在网上后,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表示:这名女子完全就是想出名,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不会在这种情况下做出如此奇葩的举动,实在是太让人愤怒了,真的是连脸都不要了。但也有网友认为:每个人都有决定自己要做什么的权利,不必对这名女子的行为太过于指责,下河游泳也是人家的自由,虽然这名女子太不会挑时间。

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呢?

来源:消费生活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