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19岁花季少女喝农药自杀身亡,两部手机被锁死因不明!生前疑似和老板有不正当关系

知讯

关注

王雪真初中辍学后就来到了郑州打工,2018年大年初二的深夜,她独自一人坐在郑州街头,带着一瓶饮料和一袋农药服毒。

王雪真服毒后还在不停的打着电话,但直到药效发作的前一刻,那个人始终没有接听她的电话。

19岁的打工少女王雪真身处异乡,死在了大年初二的夜晚,留下了53岁的母亲。

如今,距离王雪真的死已经三年多了,王雪真的妈妈李玉芝始终没能找到打开手机锁的办法,王雪真的死因也至今成迷。

女儿去世后,李玉芝收到了女儿的一份快递,是一条新裙子。看到裙子,李玉芝很伤心,她觉得女儿的衣服一定很漂亮,但是她再也看不到女儿的衣服了。

李玉芝在想,在流泪,她不相信女儿会死得那么快。而且,女儿留下的两个手机成了她唯一能找到答案的钥匙,她马上就会打开。

在女儿离开后,留下两部手机,一个是华为,一个是苹果,她都不知道解锁密码。这几年来,李玉芝想方设法打开手机,但没能找到一个有效的方法。

在一家手机商店询问销售情况时,苹果的售后人员拒绝帮助她开锁。为了能破译密码,她只能通过苹果的技术支持小组,或向警方提供证据,证明可以再次找到苹果的零售店店员。

她也咨询了华为的售后,因为华为的芯片都在手机里面,很难保证开锁后的文档还完好。李玉芝无计可施,她打算再次向警察求助,试图解开手机。

李玉芝想到了警察,她想找警察帮忙,但得到的答复却是:女儿自杀了,无法立案,也就意味着无法申请技术破案。

服毒:自杀当晚死在老板车旁,给老板发了十几条短信。

一天晚上7时许,王雪真在一家火锅店上班时,提着一瓶饮料和一袋农药走到街上。在路上,一辆轿车停在了路旁,她绕过汽车,试图用手拉开车门,但没能成功,于是她又用脚踢了几下车轮。

同时,她也用手机不断地发短信、打电话,时间过得飞快,大年初二那天晚上,路上人来人往,没有什么人注意到王雪真。

下午9:40许,她拿出自带的饮料和杀虫剂,农药太苦了,于是她用饮料换成杀虫剂,混着喝。

此时此刻,药效还没有发作,王雪真从马路边走到绿化带边坐着,她还在打电话,她一直打,但没人接。

片刻之后,药效发作,王雪真滑倒在地,身体突然抽搐了几次,接着就不动了。等救护车来的时候,王雪真已经死了。

在他去世前,电话被打黑,向他的老板发送了400多条短信。

皇后去世后,李玉芝的母亲就赶过来,验尸报告说女儿是自杀,喝农药致死。女儿在她眼中是活泼开朗的,她不明白女儿为什么要自杀。

可能是手机藏了答案,所以李玉芝试着打开女儿的手机看,因为有开机密码,她打不开。李玉芝调出了女儿生前的电话录音。

通话记录显示,女儿经常打来电话、发短信,从2月1日到2月17日,王雪真给这个号码发了462条短信,只有33条自杀信息。

上一条短信是在自杀当天晚上9:30发的,当时她正在服毒。

后来李玉芝才知道,女儿一直在给老板发短信,打电话,因为女儿的号码被老板拉黑了,所以她打不通电话,只能发短信。

李玉芝很奇怪,为什么女儿经常给老板打电话,发短信?为什么女儿又被老板拉黑了?你跟你女儿有什么关系?她女儿的死与老板有关吗?各种问题一直困扰着她。

李玉芝看到女儿的空间后,早在服毒前几天,女儿就发了动态,图片上有农药瓶。这瓶酒的名字叫做矮壮素,很难辨认。

李玉芝恍然大悟,对啊,这就是女儿自杀那晚喝下的杀虫剂。

然后她又看了女儿的空间相册,2月14号的那天,女儿发了一张自己和老板双手紧紧握住的照片,大手叠小手,看着,两个人的关系非常亲密。

李玉芝继续翻着女儿的相册,里面几乎全是老板的照片。看着这一切,她不禁对女儿与老板的关系产生了怀疑,再加上女儿生前一直给老板打电话,她几乎可以肯定老板一定知道女儿的死因。

所以李玉芝开始想方设法找女儿上司,她去上司家堵住他,他不出来,她多次要求,他坚决拒绝。李玉芝已经两年没有见过她的老板了。

李玉芝一直相信,手机里面一定有什么秘密,只有打开手机,她才知道女儿的死讯。

针对此,河南一律师表示,手机属于死者的遗产,家属有继承权,同时,家属有权了解手机内的内容。所以,李玉芝可以先向警方提出不立案的申请,然后要求售后人员为其提供开锁服务。

假如资料有问题,她也可向司法鉴定中心寻求协助,修正资料。

“过了三年,”如果女儿还活着,今年22岁。女儿的死,她一直无法释怀,她不相信女儿是自杀,一定还有别的原因。

李玉芝表示,下一步她将想方设法解开手机,为女儿讨回公道。

来源:热点早一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