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学生国外度假时失踪 10天后尸体在野外被发现

知讯

关注

2019年,英国一名15岁的女学生和父母去马来西亚度假,她在度假屋突然失踪。10天后,女孩的尸体在野外被发现,没穿任何衣服。警方调查后表示这是意外,而她的父母却认为女儿是被杀害的。当地时间周三(6月16日),马来西亚法院推翻了警方之前的调查结果。

据英国媒体5月16日报道,2019年8月4日,15岁的英国女孩娜拉-奎琳和父母去马来西亚度假。他们抵达后的第二天,娜拉突然失踪,当时她与家人一起住在度假村的别墅里。

10天后,娜拉的遗体在河边被发现,距离他们的别墅大约1公里。她赤着身子,没有穿鞋子,脚上没有发现伤口。不过娜拉身上的有多处割伤和划痕,表明她曾经穿过茂密的灌木丛。

当地警察局局长穆罕默德说,发现娜拉时,她面朝上躺在山坡底部。目前仍然不清楚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

娜拉的母亲米阿布和父亲塞巴斯蒂安说,他们认为女儿被人绑架了。警方对此说法表示怀疑,因为没有发现其他人的指纹,也没有人索要赎金。

病理学家纳撒尼尔-卡里对这名15岁的女孩进行了第二次尸检。他说,他同意马来西亚官员的说法,女孩因饥饿死于肠道出血。

纳撒尼尔表示,虽然没有确凿证据证明她被侵犯,但是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由于她的身体严重分解,这导致很难进行确定。

娜拉伤心欲绝的父母起诉度假村所有者,两夫妻认为他们对女儿的死负有责任,且他们认为女儿是被人绑架杀害。

当地时间周三(6月16日),马来西亚法院推翻了警方之前的调查结果。法官阿齐祖尔·阿兹米·阿德南说,女孩不太可能在晚上独自出去徘徊。新裁决表明这可能是一起谋杀案,并对当局施加压力,要求进行新的调查。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