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小伙高中辍学打工,如今买下26套房

知讯

关注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买套房子并不容易。澳大利亚一名小伙16岁的时候高中辍学,之后他通过自己的努力陆续买下26套房,如今这些房产价值950 万澳元(约合人民币4700万),他仅仅靠收租年入就达到了5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50万元),实在让人羡慕。

据外媒6月16日报道,31岁的戈登来自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戈登 16 岁时从高中辍学,之后靠打工年收入约 3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5万)。他在19岁的时候用在农场打工挣来的钱购买了一套价值 27.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35万)公寓,这是他的第一套房子。

然后戈登制定了策略开始投资房地产,如今他已经拥有26套房子,总价值950 万澳元(约合人民币4700万)。据悉,他每年光租金收入就达到了5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50万元)。

戈登告诉媒体,自己买房的策略是以低于市场价值的价格购买需要翻新的房产,然后进行抵押贷款继续买房。他还专注于寻找租金比较高的房子,这样他不仅可以偿还抵押贷款,还可以赚取一些收入。

戈登的另一项策略是寻找别的地方房产被低估的城市,例如阿德莱德。他说: “关键是你要做研究。”“你需要很好地了解市场并确定你想要购买的东西的价值。”

如今,戈登创办了自己的房地产公司,帮助其他澳大利亚人复制他的策略。他在公司网站上写道:“普通投资者面临两个挑战,存款利息少以及无法贷款。” “如果恰当地使用资金,这意味着你可以利用一笔自己进行多次投资。”

戈登还表示,买家与房地产经纪人就房产的价值必须进行谈判,多讨价还价,尤其是当房地产经纪人表示已经有多个报价时。他说:“你必须坚持自己的立场。”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